罗宾逊机场秀运球过人 小土豆戏耍美女大叔(图)

罗宾逊运球过人
1/7

罗宾逊运球过人

2013年08月21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macyuan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NBA球员正在享受休赛期难得的悠闲,不过爱出风头的内特-罗宾逊不愿淡出球迷视线,哪怕是在机场,也要秀一下球技。

  近日,在阿姆斯特丹机场,罗宾逊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展示运球过人技巧,而路人并没有认出这位身材矮小的篮球青年,就是NBA球星内特-罗宾逊。据悉,罗宾逊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会尽情享受度假生活,新赛季“小土豆”将为掘金效力。

  上赛季,罗宾逊效力于公牛,场均贡献13.1分4.4次助攻,而季后赛中数据上涨到场均16.3分,在与篮网和热火的系列赛中有过惊艳表现。尤其是季后赛首轮,公牛VS篮网第4战,罗宾逊第四节豪取23分,帮助公牛拖入加时,并最终取胜,罗宾逊彼役23投14中贡献34分。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