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高喊为亚冠冠军而战 若双杀对手奖金将破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们将为亚冠冠军而战!”一向沉稳的“银狐”里皮,在亚冠八强战之前,高调喊出夺冠口号激励全队。亚冠八进四淘汰赛首回合今晚8时开打,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接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能否创造新的历史,此役尤为关键。

  一年之前,兵强马壮的恒大在“先客后主”的1/4决赛中以总比分4比5惜败沙特的伊蒂哈德。如今,在世界名帅里皮的调教下,他们卷土重来,只要击败对手、杀入亚冠四强,就将创造球队新的历史。这场比赛,赛前也被亚足联认为是本轮最精彩的一战。

  气氛向来火爆的天河体育场,上座率在整个亚洲足坛都数一数二,涌入四五万人是家常便饭。加上恒大保持着几乎全胜的战绩,这里也被冠以“亚洲最强主场”的名号。如今,亚冠球票在广州成了最热门的抢手货,昨晚恒大通过官网对外发布消息,与莱赫维亚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将不再进行网上售票,同时取消现场售票”。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一反常态、高调出击:“我们这次是抱着远大的夺冠目标来比赛的。球队目前阵容齐整,除了冯仁亮手术后还需要休养外,其他球员都没有伤病。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用胜利来取悦球迷。”

  而在此之前,里皮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透露,中超联赛冠军早已不入他法眼。“联赛中我们的积分比第二名多14分,但恒大今年还有更高的追求,就是亚冠夺冠。我希望有一天能带恒大杀进世俱杯决赛,如果能对阵尤文图斯,那将是很美妙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8月20日也是恒大队长郑智的生日,昨天随里皮出席发布会的郑智现场收到不少媒体记者的祝福。这名老将同样表态将为亚冠冠军而战:“我们无论心理还是身体都已经准备好了,希望第一回合能够取得一个好结果,为第二回合的顺利出线打好基础。”

  如能顺利击败莱赫维亚,恒大全队将至少获得800万元奖金。次回合再胜的话,赢球奖加上晋级奖,又将是1400万元起步。而在此之前,恒大已经赢得高达7600万元的亚冠奖金。这意味着,如果这次能双杀莱赫维亚,多几粒进球的话,恒大奖金就将直逼亿元大关。为了一个亚冠四强名额开出如此巨额奖金,这在中超历史上从未有过。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26505.shtml report 1153 “我们将为亚冠冠军而战!”一向沉稳的“银狐”里皮,在亚冠八强战之前,高调喊出夺冠口号激励全队。亚冠八进四淘汰赛首回合今晚8时开打,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