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美瑞克斯北京马拉松训练营启动 一起奔跑吧

来源:新华网

  记者日前获悉,8月25日,美瑞克斯北马训练营将在北京朝阳公园盛大开营。美瑞克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2013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运动营养品供应商,美瑞克斯希望借助北马训练营为北京马拉松造势,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北马训练营,在各自的赛道上“起跑”。

 


  据了解,美瑞克斯北马训练营现已开始招募营员,跑步爱好者通过微博私信美瑞克斯官方微博即可报名。美瑞克斯北马训练营不仅有Heyrobics中国区的负责人Linus为营员们做教练,还为营员们提供了美瑞克斯多功能饮料喝饮用水。前100名到场的营员还会获得美瑞克斯为其准备的奖品。

  “这是我们第一次组织美瑞克斯北马训练营,欢迎志同道合的跑步爱好者一同备战。”美瑞克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知名运动营养补充剂品牌,美瑞克斯一直全倾全力致力于支持包括北京马拉松在内的各项运动事业。希望通过北马训练营,吸引更多跑步爱好者关注北马,并且通过运动触发激情,超越自己的极限。

  美瑞克斯从2012年起,成为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运动营养品供应商。在今年北京马拉松比赛中,美瑞克斯不仅为参赛者提供美瑞克斯蛋白棒等能量支持,还启动了一系列的活动为北马造势。在刚刚举行的北京垂直马拉松比赛中,美瑞克斯就曾作为北京垂直马拉松比赛的赞助商为北京马拉松造势。

  据了解,美瑞克斯蛋白棒自从2012引入中国以来,连续成为北京马拉松和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专用蛋白棒。食用蛋白棒是国际上非常流行的健康能量补给方式,由于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维生素与矿物质,且脂肪含量极低,又便于携带,蛋白棒受到世界各国运动人群的喜爱。美国总统奥巴马、好莱坞明星和美国健美先生克雷格都是美瑞克斯蛋白棒的忠实拥趸。

  报名方式:登陆美瑞克斯官方微博私信即可报名

  开营地点:朝阳公园东五门

  训练时间:17:00——18:30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39971.shtml report 1277 记者日前获悉,8月25日,美瑞克斯北马训练营将在北京朝阳公园盛大开营。美瑞克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2013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运动营养品供应商,美瑞克斯希望借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