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分钟两球孔卡埃神破门 恒大2-0莱赫维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点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中国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广州恒大在下半场5分钟内两度破门,最终他们凭借孔卡的点球和埃尔克森的亚冠首球,以2-0战胜莱赫维亚。社区:四大利好促恒大豪取亚冠>>视频集锦

  近期,恒大的战绩相当稳定,在中超下半程只与贵州人和战平,其他全部取胜。由于巴里奥斯离队,所以埃尔克森入替将迎来亚冠首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发表了夺冠宣言,球队的目标不仅仅是四强,而是抱着夺冠的心态打比赛。客队莱赫维亚也不容小觑,球队2010-11赛季才首次参加卡塔尔联赛,却已经先后收获了冠、亚军。莱赫维亚阵中拥有多名归化球员,真正意义上的卡塔尔本土球员在首发阵容中仅有2到3位。值得一提的是6月刚刚当选卡塔尔首相的谢赫-阿卜杜拉正式莱赫维亚的俱乐部主席。

  开场仅仅2分钟,穆里奇前场拿球吸引防守后送出直塞球,郜林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内右侧得球后传中,球过于靠近门将,球被门将阿明没收。第5分钟,孔卡中路拿球分向右路,后插上的张琳芃在禁区前沿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球从远门柱偏出,在出球路线上的郜林险些碰到皮球。第7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弧顶拿球后转身从右侧杀入禁区,虽然被莱赫维亚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球却直奔球门远端而去,从球门柱外侧滚出底线。

  第10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一脚出球,赵旭日禁区前外脚背抽射,球偏得有点离谱。第12分钟,张琳芃在后场右路拉人犯规,给了对手一粒禁区线外的任意球,莱赫维亚队将球开到后点,曾诚及时出击将球打出禁区,随后对手再次将球调入禁区,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4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路背身拿球,特劳雷将其铲倒,主裁判金东进判给了恒大一粒任意球,特劳雷对此不满吃到了一张黄牌。孔卡将球开到门前,恒大三点包抄,郜林头球攻门只是蹭了一下。

  第19分钟,莱赫维亚打出反击,姆萨克尼在中路距离球门35米处一脚远射偏出。第2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拿球,特劳雷从侧后方将其铲倒,给了恒大一粒禁区弧顶外的任意球。埃尔克森亲自主罚,球越过了人墙的同时也高过了横梁。第24分钟,孔卡后场过顶球转移到右路,张琳芃下底横传中路,前点的埃尔克森滑倒,后插上的穆里奇一脚推射,球打飞了。1分钟后,孙祥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在前点一脚凌空垫射,球稍稍打偏。

  第27分钟,孙祥在后场左路防守时判断失误给了对手一粒任意球的机会,莱赫维亚将球开到禁区内,曾诚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好在抢点的莱赫维亚球员也没有碰到。1分钟后,莱赫维亚韩国外援南泰熙外围一脚抽射,曾诚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将球抱住。

  第31分钟,郜林左路接到孙祥的传球后连续变向扣过防守球员,突破到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33分钟,莱赫维亚队布迪亚夫长传,姆萨克尼头球一蹭,塞巴斯蒂安前插慢了一丁点,曾诚出击将球扑住。第35分钟,郜林左路下底传中,球被防守队员解围出禁区,郑智拿球后调整一步起脚低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郜林将球传向后点,埃尔克森头球攻门弹地后打在防守球员身上。

  第38分钟,穆里奇前场突破时为恒大赢得一粒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孔卡主罚左脚直接射门,球弹地后贴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第40分钟,南泰熙禁区外再次施射,球被曾诚倒地没收。第43分钟,孔卡前场拿球被穆夫塔赫撞倒,孔卡任意球传给孙祥,后者原地发力劲射,球高出了横梁。第45分钟,莱赫维亚前场三人间组织进攻,马丁右边路小角度劲射,球被曾诚挡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恒大前场打出三角进攻,孔卡分给右边的埃尔克森,后者再往前传给郜林,郜林挑球过人时被莱赫维亚队长博盖拉放倒,博盖拉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埃尔克森直接攻门打在了人墙上,外围张琳芃将球垫向禁区,赵旭日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3分钟,郜林前场拿球被放倒,孙祥左路任意球开到门前,三名恒大球员抢在同一个点上,埃尔克森甩头攻门,球稍稍顶偏。

  第56分钟,莱赫维亚反击,姆萨克尼直塞禁区内,金英权与冯潇霆关门后由前者抢先一脚将球踢远,外围的南泰熙一脚低射,球偏门而出。1分钟后,塞巴斯蒂安禁区前拿球后斜射,球正中曾诚下怀。第59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拿球后分到左路,孙祥拿球瞄了一下传到后点,埃尔克森的头球反弹攻门到了门前无人盯防的孔卡脚下,孔卡近距离打门被阿明封堵出来。

  第61分钟,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在禁区前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穆里奇禁区内反越位成功一脚低射,球被门将阿明用身体挡出。第63分钟,里皮做出换人调整,用黄博文换下了赵旭日,与此同时,莱赫维亚也用速度奇快的迪亚换下了伊斯梅尔。第64分钟,恒大中路进攻,穆里奇带球被断,球到了孔卡脚下,后者分向右路,郜林拿球横传,后点的埃尔克森倒地铲射,球打在门柱上,助理裁判示意郜林越位在先。

  第69分钟,里皮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二次转会时刚刚由青岛中能加盟恒大的郑龙替下郜林。有意思的是莱赫维亚同时也用拉米换下姆萨克尼。第70分钟,恒大将球吊向禁区,埃尔克森胸部停球给金英权,后者塞给禁区内的孔卡,莱赫维亚后卫穆夫塔赫从身后撞倒了孔卡,主裁判金东进果断判罚点球,孔卡一蹴而就,恒大1-0领先。(进球视频刚刚上场的迪亚因为不满判罚,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5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直塞给孔卡,后者脚后跟巧妙拨给反插的埃尔克森,后者倒地铲射破门,恒大2-0领先。(进球视频埃尔克森攻入了个人亚冠赛场首球。第77分钟,恒大快速反击,前场四打四,孔卡将球分给右路的郑龙,郑龙横向盘带后拔脚怒射,球被莱赫维亚门将没收。随即恒大断球后又是反击,穆里奇带球突破后交给孔卡,后者没有将球转移到右路无人盯防的郑龙而选择直接射门,球放了高射炮。

  1分钟后,恒大卷土重来,孔卡直传,穆里奇后插上形成单刀机会,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可惜穆里奇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1分钟,拉米左路传到禁区内,塞巴斯蒂安跟进似传似射,球划门而过。第84分钟,恒大右路配合埃尔克森将球塞给郑龙,后者准备脚后跟传给埃尔克森时被断,外围的恒大球员得球后由孙祥左路传中,前点三人包抄的恒大没有争到,后点的孔卡卸下皮球,退到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打高了。

  第86分钟,恒大用荣昊换下队长郑智。第91分钟,恒大获得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黄博文弧线球转向门前,球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第93分钟,郑龙在左边路将球交给穆里奇,后者从禁区线上一路盘带到底线附近,防守队员铲了一下后穆里奇摔倒在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以2-0战胜莱赫维亚。(杨希熙)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10-郑智(86’33-荣昊)、37-赵旭日(63’16-黄博文);29-郜林(69’12-郑龙)、15-孔卡、11-穆里奇;9-埃尔克森

  莱赫维亚首发阵容(4231):40-阿明;35-穆夫塔赫、6-特劳雷、24-博盖拉、14-康加姆布;12-布迪亚夫、30-路易斯•马丁(80’8-阿里);25-南泰熙、28-姆萨克尼(69’7-拉米)、70-伊斯梅尔(63’39-迪亚);23-塞巴斯蒂安

  主裁判:金东进(韩国);黄牌:莱赫维亚:14’特劳雷 48’博盖拉 70’迪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50924.shtml report 6681 [相关]孔卡突破造点亲主罚命中..|埃尔克森铲射再下一城..-->恒大2-0莱赫维亚孔卡庆祝送飞吻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点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