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不满恒大前半场表现 直言:2-0不保障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1日 广州报道) 凭借孔卡、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如愿以偿取得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胜利,不过主教练里皮赛后认为2-0并不足以保证球队晋级四强,他表示:“这个结果,不代表我们有任何的保障。”社区:四大利好促恒大豪取亚冠>>

  恒大在这个回合的比赛是先主后客,这样的对阵要求他们主场要尽可能多的拿净胜球,里皮认为2-0并足以保障球队晋级,他说:“2-0不代表任何保障,这是亚洲最高级别的比赛,没那么容易20分钟就解决战斗。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本可以更好一些,我们浪费了一些好机会,本应该增加一些准确度,上半场我们表现的不够好。我们本来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以更大的优势取得胜利。对于2-0的结果,我还是很满意,但这对我们不代表任何的保障,次回合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晋级下一阶段。”

  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虽然占据了绝对优势,可惜他们频频错失门前得分机会,里皮说:“其实上半场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抓住其中的一个,那本应该更早就取得进球。但最终我们还是凭借孔卡的点球领先了。”

  赛前里皮对于埃尔克森寄予厚望,果然埃神没有辜负他,他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里皮说:“埃尔克森今天面对对方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队员,拼得很凶,也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也争到了一些头球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能参加亚冠1/4决赛,就是亚洲最强的八支球队,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错失了一些机会,但还是赢得了胜利。”

  4天之后广州恒大还将面对广州德比的比赛,埃里克森也到现场观战,不过里皮表示:“现在我们还不会去考虑德比的比赛,他来看我们的比赛,应该是一种礼尚往来吧,上一场他们主场我也去了。”对于一个月之后的亚冠客场比赛,里皮显得很淡然,他说:“那是一个月后的事了,我们到时再考虑这个问题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53001.shtml report 3937 [相关]孔卡突破造点亲主罚命中..|埃尔克森铲射再下一城..-->恒大2-0莱赫维亚孔卡庆祝送飞吻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8月21日广州报道)凭借孔卡、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