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河无愧亚洲级魔鬼主场 恒大亚冠5战不败0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从小组赛3-0力克浦和红钻,4-0大胜蒙通联,0-0惜平全北现代,到1/8决赛次回合3-0击溃中央海岸水手,再到1/4决赛首回合2-0完胜莱赫维亚, 4胜1平,12进球0失球,这是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亚冠赛场的主场表现。这样的主场真可谓是实至名归的魔鬼主场,特别是能够在此番2-0完胜莱赫维亚,为广州恒大杀入半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广州恒大此役主场面对卡塔尔莱赫维亚之前,国人都对广州恒大充满信心。因为人们知道,广州恒大的主场向来是客队的噩梦。其中在亚冠小组赛中,浦和红钻、蒙通联纷纷在天河体育中心大败而归,至于全北现代则侥幸从天河体育中心偷走了一场平局。而2胜1平,进7球失0球,广州恒大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主场战绩,顺利的拿到了小组第一。

  而到了随后的亚冠1/8决赛,当广州恒大带着客场2-1取胜的形势,回到天河体育中心的时候,国人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因为所有人都相信,回到主场的广州恒大定然将轻松加愉快的将中央海岸水手彻底解决掉。事实上,故事发展的节奏与最终的结局,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广州恒大在主场以3-0闲庭信步般的将中央海岸水手KO掉。

  也正是因为有了上述傲人的主场战绩,才使得广州恒大在1/4决赛首回合主场面对莱赫维亚时,那样的底气十足。当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从广州恒大的队员,到所有关注这场比赛的球迷,仍旧对胜利充满信心。而这种信心源自于广州恒大卓尔不群的超强战斗力,源自于这里是被誉为魔鬼主场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这一次,故事的节奏与结局仍旧没有让人们失望。从第70分钟到第75分钟,孔卡携手埃尔克森接连破门,成为了广州恒大此役2-0完胜莱赫维亚的主导者。如此一来,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亚冠的主场战绩,就变成了4胜1平,进12球失0球。这样的主场战绩,这样的进失球数量,这样的强大攻击力,简直是所有前往天河体育场参赛的亚冠球队的噩梦。

  当然除了延续了魔鬼主场的恐怖之外,广州恒大此役的这场2-0,还为其顺利杀入半决赛打下了基础。一方面,这场2-0让广州恒大在晋级形势上占据绝对优势;另一方面,在主场零封莱赫维亚,使得对方没有客场进球,这更是广州恒大在次回合客战莱赫维亚的一大有利条件。换言之,有了这场2-0打底,广州恒大晋级半决赛的前景一片光明。(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55200.shtml report 3740 [相关]孔卡突破造点亲主罚命中..|埃尔克森铲射再下一城..-->恒大2-0莱赫维亚埃神破门示爱搜狐体育讯从小组赛3-0力克浦和红钻,4-0大胜蒙通联,0-0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