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阿贾克斯埃弗顿足球梦 > 2013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梦活动小球员故事三 养殖水产工儿子早当家

来源:搜狐体育
 

  9) 王昊晨: 立体

  ﹣ 十四岁

  ﹣ 北京人

  ﹣ 回民学校

  ﹣ 九月份升初三

  ﹣ 小学三年级, 九岁开始踢球,球龄五年

  ﹣ 中场,前锋

  “这里的云是立体的。”这是王昊晨对英国的印象。 这是他第一次到国外,除了发现这里的人说话不一样之外,还留意到这边大片的天空,和天空中立体的云。原来王昊晨除了喜欢足球以外,也喜欢画画和音乐。 他喜欢察和感受周遭的事物。 “小时候,我有参加绘画比赛,还学过一年萨克斯风,但后来教练说我学萨克斯风,会担误练球,就不让学了。”王昊晨说起放弃音乐和美术,没有太大惋惜。“让我做选择的话,我肯定选足球。 ”

  足球对王昊晨特别重要。因为王昊晨少时身体比较弱,老是生病,试过患上肺炎,要休学几个月在家休养,每天到医院看病拿药。 后来,爸妈让他踢足球之后,身体才渐渐强壮了。 “生病在家太苦闷了。 还是踢球好。 ”

  最初,爸爸让昊晨到奥体跟教练学足球,后来进了回民学校,就只跟学校的足球队训练了。 到昊晨五年级的时候,被选上参加比赛, 得了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爸爸觉得可以好好栽培昊晨往足球发展,在学校不用练球的周末,也让昊晨继续跟奥体的教练训练。

  “那时候特别开心,奥体的教练带我们去跟国际学校的小朋友比赛,那些外国小朋友都踢得很好!”足球让昊晨开了眼界,认识更多朋友。 他希望将来能到外国踢球。 愿望是去皇马,希望能看到偶像C.罗。

  选择了足球,昊晨把整副心思都放进去。 “以前我的学习也不错,但踢球以后,我就整天琢磨C罗是怎么踢球,他动作怎么做,自己又怎么踢。 好像连上文化课也在想足球。所以现在学业就不怎么样了。 ”

  在足球世界,受伤少不了。“我试过被对方撞飞了,膝盖受伤,腰也痛。受伤了,妈妈都陪着我。 她会帮我按摩,然后我就好多了。 ”

  而爸爸是做广告的,客户很多。“爸爸每天凌晨三四点才回来,早上七八点就走了。 爸爸晚上要跟客户喝酒的。”王昊晨看来很了解爸爸的工作。 “ 爸爸有些客户合作很久, 都成朋友了。 有时爸爸会带我一起出去,跟他们聊天,因为他们也喜欢足球。 ”

  印象最深的一次比赛是在青岛参加全国联赛,他们对大连市时,一比一平手,要踢点球决胜。 昊晨进了一球。 加上其他两个队友的进球。 以三比一胜了对手。 但翌日再跟山东队比赛,昊晨觉得自己中暑了。 表现很差。比赛以五比零败了。 那次他们得了全国联赛第三名。

  有爸爸和妈妈和足球。 王昊晨的世界立体而圆满。

  自述:

  为什么喜欢足球? 锻练身体,热爱足球

  有过什么荣誉? 2012年长城杯 亚军

  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小学)

  最难忘的与足球有关的经历?

  2010年进入国少队踢球,踢中后卫很骄傲

  你自认在球场上的优势是什么? 速度

  对于中国足球的愿望? 加入国家队

  参加《足球梦》的初衷与愿景? 希望去荷兰跟罗本踢球

  讲一个有关足球的梦想,或者与足球有关的座佑铭。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到皇马踢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823458.shtml report 12312 王昊晨9)王昊晨:立体﹣十四岁﹣北京人﹣回民学校﹣九月份升初三﹣小学三年级,九岁开始踢球,球龄五年﹣中场,前锋“这里的云是立体的。”这是王昊晨对英国的印象。这是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