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曾向性感嫩模求爱 大婚将至如何收场(图)

名模曝曾遭皇帝疯狂追求
1/30

名模曝曾遭皇帝疯狂追求

2013年08月22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模特卡门-奥尔特加在接受Bossip.com专访时爆料,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曾经疯狂追求过她,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追求她的时候正是在与未婚妻萨瓦纳-布伦森订婚期间。

  在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完成两连冠之后,詹姆斯的人气更是暴涨,这个休赛期詹姆斯更是异常的忙碌。之前媒体报道,詹姆斯现身一家夜店的几位道奇队的球星一起派对狂欢,他们狂点名酒,花费超过2万美元。近日詹姆斯在海滩拍摄广告,期间他和众多球迷亲切合影,在比基尼美女的簇拥下,勒布朗大秀肌肉,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为“肌肉男”。

  今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更是曝出猛料,身型娇艳火辣的模特卡门-奥尔特加在接受采访时曝出,詹姆斯曾经疯狂追求过她,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追求她的时候正是在与未婚妻萨瓦纳-布伦森订婚期间。詹姆斯的婚期将至,不知詹皇该如何向自己的未婚妻解释。

  在当地时间2012年12月31日,詹姆斯在迈阿密举行了一个派对。这个派对名义上是为庆祝詹姆斯27岁的生日,但事实上詹姆斯却趁机在派对上当着好友的面宣布和布伦森订婚。这次举行的派对上安排了丰盛的大餐,还有狂欢演唱会,詹姆斯用这个样的行动来欢迎新年和庆祝自己的订婚仪式。在今年詹姆斯与布伦森的婚期也被敲定,他们将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3-15日正式完婚,结婚的地点定在加州海滨城市圣迭戈。

  (晨晨)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