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扎尔造乌龙伊万绝杀 切尔西2-1将战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提前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阿斯顿维拉。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凭借维拉的乌龙球和伊万的进球2-1险胜阿斯顿维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双方历史一共交锋146场,各取56胜34平56负平分秋色。其中在联赛主场,切尔西34胜13平19负占据上风。维拉在首轮比赛3-1逆转战胜阿森纳抢尽了风头,切尔西在赛季的首场比赛也取得了2-0的完胜。

  开场仅仅6分钟,切尔西主场便打破僵局,奥斯卡禁区前直塞,阿扎尔心领神会反越位杀入禁区小角度搓射,皮球被古赞托了一下打在回防的后卫卢纳身上入网,1-0。第9分钟,拉米雷斯中场断球给奥斯卡,奥斯卡不做调整,距离大门30米左右直接起脚远射偏出。第19分钟,切尔西前场倒三角传递,阿扎尔分给奥斯卡,奥斯卡横向盘带之后远距离抽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维拉前场战术任意球开出,魏曼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阿什利-科尔的身上弹出,维拉队员示意阿什利-科尔手球,但裁判没有理睬。

  第24分钟,艾哈迈迪距离大门30米左右位置大力轰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5分钟,兰帕德距离大门30米开外任意球直接轰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奥斯卡右路得球横向内切之后左脚低射近角稍稍偏出。第39分钟,登巴巴禁区内斜插小角度抽射偏出,边裁示意登巴巴越位在先。第43分钟,维拉换人调整,克拉克头部受伤无法坚持被奥科雷换下。补时阶段,登巴巴前场接队友的分球禁区外远射被古赞得到。补时最后1秒,维拉扳平比分,阿邦拉霍左路突破横传门前,本特克在切尔西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冷静低射,皮球贴着近门柱入网,1-1。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登巴巴接队友的直塞杀入禁区内放倒,主裁判未做任何判罚。第57分钟,阿什利-科尔脚后跟做球,马塔禁区内和对方对抗后摔倒,主裁判未做任何判罚。第60分钟,切尔西界外球给到门前,马塔停球没有停好漏给后面的阿扎尔,阿扎尔无人防守射门但是未踢正部位。第63分钟,本特克禁区左侧横向盘带突然过顶挑传,魏曼斜插上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挡出。第64分钟,艾哈迈迪放倒马塔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卢卡库换下登巴巴,许尔勒换下马塔。第67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许尔勒禁区外距离大门27米远射飞向看台。第71分钟,伊万诺维奇中场争抢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韦斯特伍德中场抢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切尔西再次将比分超出,兰帕德右路任意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中路包抄头球破网,2-1。第76分钟,本特克与伊万争抢犯规被出示黄牌。第78分钟,卢卡库禁区线位置得球转身抽射皮球打在边网。

  第82分钟,维拉换人调整,托内夫换下艾哈迈迪。第8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范金克尔换下奥斯卡。第86分钟,维拉险些扳平比分,维拉中场长传门前,本特克头球摆渡,魏曼禁区左侧杀入禁区不做调整直接抽射,皮球被切赫倒地挡出。第88分钟,阿扎尔横传禁区前,兰帕德抽射偏出。第94分钟,特里禁区内争抢有手球犯规嫌疑,但是主裁判没有理会,场边维拉主帅兰伯特十分愤怒,穆里尼奥则表示别大惊小怪。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坐镇主场凭借维拉的乌龙球和伊万的进球2-1险胜阿斯顿维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0-马塔(65’14-许尔勒)、17-阿扎尔、11-奥斯卡(84’16-范金克尔)/19-登巴巴(65’18-卢卡库)

  维拉(4-3-3):1-古赞/34-洛顿、6-克拉克(43’5-奥科雷)、4-弗拉尔、14-卢纳/15-韦斯特伍德、8-艾哈迈迪(83’24-托内夫)、16-戴尔夫/11-阿邦拉霍、20-本特克、10-魏曼

  (罗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65047.shtml report 4478 [相关]伊万破门阿扎尔造乌龙..|曼城4-0纽卡斯尔..-->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提前进行。切尔西坐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