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武里南91秒失球惜败 阿赫利1-1首尔F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结束首回合争夺。首尔FC队终场前丢球,最终客场1-1与阿尔阿赫利队战平收场。伊朗的埃斯特拉达凭借哈达里开场91秒的神来之笔主场1-0小胜武里南联;另外两场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2-0击败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柏太阳神队则在主场与沙特的阿尔沙巴布队1-1战平收场;这意味着本回合四支主队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9月18日,亚冠联赛将进行1/4决赛次回合比赛争夺。

  阿尔阿赫利(沙特)1-1首尔FC(韩国)

  比赛在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进行。第10分钟,车杜里前场界外球掷出,高尧韩得球大禁区右侧边缘回传中路,德扬16米处右脚劲射球门左上角破门助首尔FC取得1-0的领先优势。随即,高明振大禁区前沿起脚偏出。第13分钟,阿尔巴萨斯也尝试起脚可惜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15分钟,布鲁诺-塞萨尔中路30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颇具威胁,不过金龙大稳稳将球拿到。第20分钟,马奇奥的右脚抽射又飞出底线。之后两队继续尝试远射,但都非高即偏。

  第33分钟,阿尔巴萨斯踢倒河大成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高明振大禁区边缘踢倒布鲁诺-塞萨尔也吃到黄牌。第44分钟,阿尔巴萨斯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被金龙大侧扑拿到。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奇奥禁区内假射真传,阿尔贾桑点球点附近推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回,金珍圭抢在石玄俊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首尔FC队幸运的以1-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首尔FC队便率先换人。第51分钟,阿尔巴萨斯利用速度摆脱防守杀入禁区后左侧7米处射门不可思议打偏。1分钟后,马奇奥接石玄俊的妙传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金龙大选择轻捅,结果金周荣在门线前将球控下解围。第53分钟,布鲁诺-塞萨尔32米外任意球射门打弹地球,金龙大侧扑勉强将球托出底线。

  第80分钟,阿尔巴萨斯左路突破杀入禁区后低传松球,苏尔坦8米处一记右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阿尔阿赫利1-1追平比分之后,阿尔阿赫利短时间内又完成了两次威胁射门可惜均差之毫厘。第86分钟,曼苏尔12米处一记铲射被金龙大直接没收。1分钟后,阿尔巴萨斯大禁区前沿劲射被金龙大托出横梁。补时最后阶段双方都在防守时动作很大,埃斯库德罗也因凶狠铲人被黄牌警告。最终,阿尔阿赫利在挥霍一系列破门良机后与首尔FC队1-1握手言和。

  阿尔阿赫利:22-阿尔穆亚约夫;4-维利、14-阿尔祖拜迪、31-曼苏尔、66-奥萨马、99-阿尔莫萨;8-阿尔贾桑(87’5-莫塔兹)、10-布鲁诺-塞萨尔(69’39-阿尔谢赫里)、11-马奇奥(73’49-苏尔坦);47-阿尔巴萨斯;25-石玄俊

  首尔FC:1-金龙大;5-车杜里、4-金周荣、6-金珍圭、7-金致佑;24-尹日録(46’ 20-韩泰酉)、22-高明振、16-河大成、11-莫利纳(89’2-崔孝镇)、21-高尧韩(78’9-埃斯库德罗);10-德扬

  埃斯特拉达(伊朗)1-0武里南联(泰国)

  比赛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进行,开场仅91秒埃斯特拉达队便打破僵局取得完美开局,蒙塔泽里带球突进后分球到右路,海达里右翼大禁区外一扣骗过楚通17米外右脚似传似射吊远角,结果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球网,埃斯特拉达1-0领先。第10分钟,马吉迪15米处一记右脚劲射打高错失良机。3分钟后,苏里大禁区前沿射门打在埃斯特拉达防守球员手臂,不过卡塔尔籍主裁判阿卜多拒绝判罚点球。

  第20分钟,苏查奥中场对萨穆埃尔有危险动作吃到黄牌。第40分钟,塔纳萨克边路战术犯规放倒加齐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时,埃斯特拉达保持一球领先优势,不过场面上武里南联并未落得下风。

  下半场,伊朗球迷略显冲动一度投掷杂物干扰武里南联球员吉拉瓦特主罚角球。之后,两队虽有射门但都威胁不大,场面也一度陷入胶着。第75分钟,塔纳萨克受伤被担架直接抬离出场。随即,海达里尝试禁区外远射皮球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奥斯马30米外左脚射门打弹地球,拉赫马蒂侧扑将球封出底线。最终,埃斯特拉达主场1-0小胜武里南联。(卓奥友)

  埃斯特拉达:1-拉赫马蒂;16-贝克扎德赫(56’26-阿贝迪尼)、4-萨德吉、5-奥姆兰萨代、33-蒙塔泽里; 6-内科南、2-海达里、3-萨穆埃尔、10-阿克巴普尔(88’32-纳扎里);7-马吉迪(63’9-博尔哈尼)、11-加齐

  武里南联:1-泰德逊诺安;3-楚通、6-塔纳萨克(75’17-安纳温)、14-齐蒂帕特、25-苏里;4-查普伊斯、5-奥斯马、8-苏查奥、13-吉拉瓦特;22-阿迪萨克(46’20-帕蒂诺)、30-贝罗卡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67663.shtml report 2417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结束首回合争夺。首尔FC队终场前丢球,最终客场1-1与阿尔阿赫利队战平收场。伊朗的埃斯特拉达凭借哈达里开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