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携未婚妻海上冲浪 弗朗辛难比伊娃开放(图)

帕克与弗朗辛
1/10

帕克与弗朗辛

2013年08月22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近日托尼-帕克携自己的未婚妻弗朗辛来到几年前他与前妻伊娃度假圣地法国的圣特罗佩来游玩,与当年风情万种的伊娃相比,弗朗辛保守多了,来到海边不穿比基尼穿了件非常保守的潜水衣,让狗仔大失所望。

  八卦媒体称,帕克非常喜欢圣特罗佩这个地方,这里是旅游度假的圣地,以前他带过自己的前妻伊娃曾经来到这里。也许是为了重新找回当年的激情,最近他带着自己的未婚妻弗朗辛来到圣特罗佩戏水。用八卦媒体的话说,即使弗朗辛知道以前帕克和伊娃来过这儿也不会介意,从照片上来看弗朗辛非常享受这次旅行。

  此次帕克租借了艘豪华游艇,弗朗辛原来是一个保守的女性,她并没有像其他一些女明星一样身穿比基尼大秀自己的身材,而是穿了一件潜水衣。也许是受到弗朗辛的影响,帕克也穿了一件非常长的短裤,这对恋人玩得非常尽兴。帕克玩得兴起还在游艇上跳水,也许是弗朗辛水性不太好,在汽艇上双手紧紧抓住了帕克。

  今年6月份马刺在总决赛负于热火后,帕克就第一时间返回法国与弗朗辛完成了订婚仪式,弗朗辛今年31岁,她还拥有硕士学位。帕克在2007年与38岁的伊娃结婚,2010年他们离婚。伊娃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并不恨帕克,帕克不是一个坏人,她只想留下两人美好的回忆。伊娃与帕克分手后曾经与比她小十岁的女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弟弟爱德华在谈恋爱,据说去年3月分手后,现在伊娃又与埃内斯托拍拖。(真果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