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售卖豪宅球星:姚明投资盈利 麦蒂彰显忠心

乔丹豪宅
1/10

乔丹豪宅

2013年08月22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对于很多NBA球星来说,一栋装修豪华的豪宅便是自身财富的最好象征,于是那些身价亿万的联盟大腕们往往喜欢用购置房产的方式来彰显自身。但是出于某些原因,很多时候这些重金购置的豪宅却因为主人所处环境的变化而最终被转手出售,成为了球星身份变化的“晴雨表”。近日,科比出售豪宅的消息便引起了了媒体的关注,下面我们便来盘点下那些曾经出售豪宅的球星们。

  1、乔丹

  身为篮球场上的上帝,在球场内外都赚得盆满钵溢的乔丹自然不会在住宅上吝啬。2012年年初,乔丹便公开出售自己一套位于芝加哥地区密歇根湖畔的别墅,据报道称这栋别墅拥有15个浴室、9个卧室、3个停车场以及会客厅、游泳池、室外网球场等全方位配套设施的别墅,当然还有一个标准化的室内篮球场。对于这样一座心爱的豪宅,心存不舍的乔丹为其开出了2900万美元的天价,但是却无人问津。无奈之下,乔丹只好降价800万挥泪甩卖,“篮球之神”的威风也荡然无存。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