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胜点燃球迷热情 主场胜两球晋级希望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场亿万球迷关注的比赛,一个2:0的结果。昨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国广州恒大2:0击败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为晋级四强打下了坚实基础。这场胜利让从全国各地赶到广州助威的球迷可以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同时更为中国足球争了一口气。

  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

  41000人到场,广州天河体育场一片红色的海洋,而电视机前更是坐着亿万的观众。这些,恒大球员是了解的,甚至某著名网络电视透露在线收看直播的用户达到100万,为历史峰值。

  关注度高是动力也是“压力”。哪怕主帅里皮站在场边举止若定但他的队员并不能这么淡定。一开场,恒大创造了几个机会,但与进球失之交臂。要么是起脚仓促,要么是传接欠佳,孔卡、郜林、穆里奇、埃尔克森等攻击手十八般武艺都用了个遍,但就是拿对方城门没办法。

  中超一大“定律”让不少球队闻风丧胆,那便是“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因为打到下半场恒大屡次三番能化腐朽为神奇。这是亚冠赛场,“定律”还管用吗?答案是肯定的。第69分钟郜林被撤下郑龙登场,里皮希望保持攻击的活力。1分钟后,孔卡禁区内“造点“成功并亲自命中,打破了僵局。放下了包袱的恒大更加恐怖,5分钟后埃尔克森乘胜追击,将比分锁定为2:0。即便比赛挪到了亚冠赛场,下半场的恒大依然惹不起。

  零封对手晋级希望大

  恒大踢得别扭还能赢球,里皮调度有方功不可没。场上反映出来的问题,银狐一眼就能洞穿。赛后,冯潇霆透露,“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进行了更细致的布置”。这句话隐藏的意思是:照我说的打吧,责任我来担。里皮巩固了队员的信心,同时在人员上也进行了调整:将“没信心”的郜林换下,给郑龙一个机会。因为后者首次打亚冠,有新鲜感,初生牛犊不怕虎,二来对位换人保持攻击力。这一调整的效果立竿见影。5分钟内连进2球,恒大锁定了胜局。

  2:0的比分虽然并不安全,但起码落实了“零封”的目标,恒大可以比较从容地去客场。赛后,对手主教练格雷茨否认比赛大局已定,“我们还没有被判死刑,我们会顽强地战斗到最后一秒,到我们的主场会让你们看到一支全新的球队。”取胜的里皮也没有胜利者的张狂,意大利人先总结了比赛:“恒大打得好一些,胜利比较合理。但上半场、我们缺少准度,我们应该取得更多的进球,但是都浪费了,”随后,他低调表示,“这场胜利不会对我们晋级有任何的保障,去卡塔尔的时候还要努力,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晋级半决赛。”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微博热议

  @妙红

  广州球市,对俺四川人来说,那真是上世纪的事了。

  @李伯清

  在微信推出打飞机这个游戏后,广州恒大的射门质量明显下降了。

  @足迹王涛

  感慨于孔卡的个人能力,感慨于里皮对于球队的掌控和场上形势的把握以及他的换人即进球定律。球迷很开心,今天赢家很多,最大是恒大。

  @赵震JAMES

  如果恒大想称雄亚洲,还会惧怕一个卡塔尔的客场吗?2球优势,无主场失球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局面了。现在能阻止恒大进入四强的只有他们自己了,别自己吓自己就行。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78853.shtml report 1643 一场亿万球迷关注的比赛,一个2:0的结果。昨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国广州恒大2:0击败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为晋级四强打下了坚实基础。这场胜利让从全国各地赶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