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名宿:阿西克挤压魔兽空间 应换阿尔德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阿西克会不会被挤走

  北京时间8月22日,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休斯敦火箭后,他与阿西克的共存成为大难题。今天火箭前球员埃迪-约翰逊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霍华德和阿西克难以共存,要解决这个问题最好就是用阿西克换一个大前锋,比如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

  艾迪-约翰逊在联盟打了17个赛季,职业生涯最后两年在火箭度过。他是史上得分最多却没有进过一次全明星的球员,现在主要从事NBA评论工作。“联盟历史上有很多双塔成功的例子,比如奥拉朱旺和桑普森,贾巴尔和鲍勃-麦卡杜,大卫-罗宾逊和蒂姆-邓肯,以及最近的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但是霍华德和阿西克是另外一种情况。”约翰逊说道,“我喜欢火箭短期内的作为,我喜欢詹姆斯-哈登还有帕森斯的潜力,喜欢火箭角色球员的无私。”

  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正在犹豫是否使用双塔,给阿西克上场时间安抚其情绪让他开心,霍华德也表示过愿意为阿西克牺牲去打大前锋。火箭旧将埃迪-约翰逊对双塔共存表示怀疑。

  “霍华德和阿西克罚球都很糟糕,他们一起上场能够压缩对方防守,但是也会一起去抢篮板了。实际上,现在只能让阿西克去打替补,阿西克没在身边的时候,霍华德可以拿下野兽般的数据。”约翰逊补充说,“霍华德和阿西克不可能共存,火箭正在犯一个错误。”

  约翰逊还给火箭建议,可以用阿西克换一个罚球命中率在70%以上的大前锋。如果有第三方球队加入的话,火箭可以交换来波特兰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或者老将肖恩-马里昂。

  西部多支球队实力雄厚,在开局的慢热可能会拖了整个赛季后腿,西部竞争里一个小小的失误或许会导致球队季后赛里失去主场优势,火箭新赛季开始还存在霍华德和全队磨合的问题,双塔共存解决不好真的会影响大局。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86463.shtml report 2455 阿西克会不会被挤走北京时间8月22日,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休斯敦火箭后,他与阿西克的共存成为大难题。今天火箭前球员埃迪-约翰逊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霍华德和阿西克难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