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修与高宝璟分居男女业余第一 获得麦考马克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依据2013年的世界高尔夫业余球手排名,英格兰的马修-费兹帕翠克和新西兰的高宝璟分别获得了马克H.麦考马克奖。

  英格兰业余球手费兹帕翠克今年度过了非常成功的一个赛季,他在英国公开赛获得业余球员中的第一,拿到了银牌。上周日,费兹帕翠克又在马萨诸塞州布鲁克林的乡村俱乐部夺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成为了102年来在该项赛事夺冠的首位英国球手。“能赢得麦考马克奖,我肯定很开心。”长着娃娃脸的18岁的费兹帕翠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又获得这个奖,那真的是很特别。”

  新西兰业余球手高宝璟连续第三年获得了麦考马克奖,她今年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高宝璟今年参加了女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也参加了几场其它的LPGA巡回赛赛事。16岁的高宝璟今年在职业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是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获得的第三名,在大满贯文曼斯LPGA锦标赛获得了并列17名,而在另一场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获得了并列25名。“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高宝璟说道,他去年15岁的时候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以领先三杆夺冠,成为了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89959.shtml report 52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依据2013年的世界高尔夫业余球手排名,英格兰的马修-费兹帕翠克和新西兰的高宝璟分别获得了马克H.麦考马克奖。英格兰业余球手费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