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首进津门 “银狐”遭遇吉马良斯福兮难预料

  8月31日晚,天津泰达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对于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带队到天津进行比赛。虽然不少天津球迷都表现出欢迎这位世界名帅的热情,但“银狐”深深知道,在竞技场上面临的很可能是致命的陷阱。

  里皮去年五月中旬成为广州恒大队主帅,之前恒大队已经完成了上赛季客场与泰达队的比赛,所以天津球迷一直无缘获得在自己的主场目睹这位世界名帅风采的机会。本赛季,泰达队与恒大队的两次交锋又是先客后主,这让里皮在津门亮相的日程再次推迟。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泰达队的主场也成为了少数几个里皮没有征服过的客场。本次带队北上,多线作战的恒大队丝毫不敢大意,依然带上了绝对的主力球员,虽然里皮之前也说过对待每一场中超比赛都不会放弃,但显然他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也并不缺乏。

  面对气势汹汹的恒大队,泰达队方面也是斗志昂扬。里皮成为恒大队主帅后,泰达队与其在联赛中有过两次交手,泰达队一平一负,考虑到客场因素,这样的成绩并不算糟糕,这也给里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士气低落、实力受损的泰达队在客场0比3落败,这也是泰达队本赛季在联赛中遭遇的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也正因为如,泰达队也希望能够利用这次主场机会实现对恒大和“银狐”的复仇。不少球员都表示,虽然泰达队在球员身价方面无法跟恒大队抗衡,但是自从球队赛季中期得到安德烈齐尼奥、巴雷和周海滨等实力强援的补充后,已经有了和恒大掰手腕的资本。再加上本场又占据主场优势,泰达队希望在主场那下联赛领头羊并不是痴人说梦。另一方面,本赛季客场惨败给恒大队的那场比赛差一点让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下课,如今球队有了一定资本又回到了自己的地盘,吉马良斯也渴望着复仇。最近以来,吉马良斯也都在谋划在主场给“银狐”设置怎样的陷阱,相信届时的比赛不仅是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厮杀,也将是两名主帅在智慧上的比拼。

  对于很多天津球迷来说,抛开联赛的因素,单单是能够现场目睹里皮的风采已经算是一件大事。在天津,尤文图斯队和意大利队的球迷大有人在,这其中就少不了里皮的功劳。不少七零后和八零后球迷关于意大利足球的记忆很大一部分都是与里皮相关。如今里皮来到泰达足球场,到场的球迷们不仅能够为泰达队加油助威,看到里皮那标准性的白发也肯定能勾起大家的集体怀旧。在论坛上,不少球迷都在问如何能够得到接近里皮的机会,更有不少球迷都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尤文图斯队服或是意大利队球衣,希望能够得到里皮的签名,让自己的足球回忆更加珍贵。据了解,本场比赛门票预订已经非常火爆,不少球迷多次打电话询问具体出票时间。毕竟,对于很多热爱足球的球迷来说,谁也不想错过现场目睹里皮这位世界名帅风采的机会。

  泰达与恒大一战的球票已正式开始预售,票价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280元(VIP)、100元、80元、60元和VIP包厢票。球迷可通过以下渠道购票——

  iRENAworld.com 400 617 3003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东门

  天津票网,www.tjpiao.com,4008199918,天津票网奥体中心店:宾水西道奥体中心北门;天津票网鞍山西道站:天大北五村底商(鞍山西道与卫津路交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95748.shtml report 1575 8月31日晚,天津泰达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对于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带队到天津进行比赛。虽然不少天津球迷都表现出欢迎这位世界名帅的热情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