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黑文赛郑洁女双抢十胜双打专家 艰难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双打1/4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我国金花郑洁和印度美女米尔扎的组合遭到了双打专家马洛斯/蒙汤丽维的顽强阻击,双方经过抢十大战3号种子才以6-4/3-6/10-8险胜,艰难晋级女双四强。郑洁/米尔扎半决赛的对手是首轮击败了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的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纳瓦罗,她们以7-6(4)/7-6(0)艰难击败了青山修子/克拉派克。

  郑洁和米尔扎都是久经沙场的双打名将,但是二人的合作却一直没有产生太强烈的化学反应,本赛季之前一起出战的三项赛事只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本站比赛首轮二人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跨国组合卡拉什尼科娃/罗索尔斯卡虽然成功复仇,但是赢得也非常艰难。今天这对亚洲组合的对手是跨国组合马洛斯/蒙汤丽维,后者也属于二三流的双打专家,以双方的综合实力来看郑洁/米尔扎更胜一筹。

  首盘比赛由郑洁/米尔扎组合先发球,3号种子进入状态迅速,轰出love game保发后又迎头破发,开局2-0领先;不过马洛斯/蒙汤丽维不仅马上就回破还以颜色,还在第七局再度破发以4-3将局分反超;郑洁/米尔扎也不甘示弱,马上回破追平比分,从而在轻松保住第九局后以5-4夺回了局分上的主动权,马洛斯/蒙汤丽维之后没能顶住首盘无路可退的压力,3号种子再度破发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马洛斯/蒙汤丽维率先发力,一上来就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之后的第四局郑洁/米尔扎曾经有过破发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这样双方就一直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她们3-5落后的发球局,结果二人没能顶住压力,挣扎了一番后再遭破发,马洛斯/蒙汤丽维以6-3扳回一盘。

  抢十决胜局中双方一直互有破发,直到马洛斯/蒙汤丽维7-8落后时的发球分3号种子才完成关键破发以9-7拿到了两个赛点,最终郑洁/米尔扎在第二个赛点上用自己的发球分将比分定格在10-8,艰难晋级女双四强。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双方各轰出了1记ace,郑洁组合的双误以1-3较少;在一发成功率以68%领先了7个百分点的情况下,郑洁/米尔扎的一发得分率也以65%-56%领先,马洛斯/蒙汤丽维的二发得分率以60%-50%更高;破发方面3号种子兑现了5次机会中的3次,自己送出的4个破发点都被对手兑现。总得分上3号种子仅以63-60领先。(王锋)

相关新闻:

·莎娃因右肩伤势退出美网 李娜上升成为五号种子
·美网资格赛吴迪晋级险送蛋 张择丢10破发点出局
·美网资格赛张帅化解六个破发点 横扫科恩进次轮
·美网资格赛段莹莹送蛋速胜 郑赛赛再负克星出局
·女单前瞻:小威阿扎大热门 莎娃后防不稳恐掉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00890.shtml report 1966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双打1/4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我国金花郑洁和印度美女米尔扎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