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高度认可傅博带队思路 与郝伟全运挖掘新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 中国足协高度认可傅博带领国家队期间所表现出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傅博也汇报了他带队的思路: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据悉,全运会足球比赛马上开始,傅博以及女足主帅郝伟等国字号教练将下到全运会赛场去挖掘新人。

  东亚杯上,国足做到了傅博赛前制定的“自信从容,敢打敢拼”的要求,张稀哲、武磊、孙可3位新人功不可没,在老将的带领下发挥出了上佳水平,孙可打入扳平日本队的进球,武磊长驱直入的破门,以及张稀哲在对方禁区附近敢于突破,这些精彩表现都坚定了傅博的想法。而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赛将于后年开始,届时部分老将如郑智、孙祥还能不能担起重任是个未知数,所以,国家队的当务之急是完成一些位置上的新老交替和人才储备。

  身为国家队代理主教练,傅博还身兼U-22国家队主帅,4年一度的全运会足球赛,是地方足协PK人才储备的展示台,在全运会冒尖的球员,往往也会在日后成为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栋梁,尤其是他们符合U-22国家队的年龄要求。进入10月以后,东亚运动会将在天津全面打响,中国U-22国家队将面临难得的练兵机会。

  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国字号7支球队的全部教练员将于9月上旬奔赴全运会足球赛决赛阶段各个赛区考察球员。这样的规模在历届全运会中也是最大的。为了协助国字号教练的球员考察工作,中国足协的掌门人张剑、其他3位副主席,以及中层干部都将前往全运赛场参与赛事组织管理工作,同时帮助国字号球队与地方体育部门沟通。

  作者:赵睿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07126.shtml report 980 新报讯【记者赵睿】中国足协高度认可傅博带领国家队期间所表现出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傅博也汇报了他带队的思路: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据悉,全运会足球比赛马上开始,傅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