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跳水 > 2013全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门票火爆仅次于篮球赛 何姿冲击个人大满贯

来源:沈阳晚报

  明日9时,十二运跳水项目的比赛将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游泳跳水馆拉开序幕,这也是本届全运会首个水上运动项目。参加本次比赛的不乏耀眼明星,刚刚在世锦赛上夺得金牌的何姿、陈若琳、邱波、何冲,以及奥运冠军火亮都将向全运会跳水金牌发起冲击。据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跳水比赛门票的销售也异常火爆,该项目的火爆程度紧随已经售罄的男篮成年组比赛。

  门票销售火爆仅次于篮球

  目前,全运会门票已经公开销售一段时间,男子篮球成年组的比赛是最受欢迎的项目,而紧随其后的就是跳水比赛,虽然票价与其他项目相比略高一些,但是仍然无法阻止观众们现场观赛的热情。而何姿、秦凯、陈若琳等名将的参赛,成了票房保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东、上海、天津以及东道主辽宁在内的22支队伍参赛,共计309名运动员,其中男运动员145名,女运动员164名。比赛为期九天,前两天将进行女子和男子团体项目,随后将进行个人以及双人项目的比赛。首个比赛日将在明天9时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团体双人三米跳板项目,这一天将决出女子团体金牌。跳水是广东代表团的“王牌”项目之一。目前,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领军人物何冲、何姿都来自广东。此外,队伍中还有李世鑫、罗玉通和张雁全等世界级名将。

  何姿向个人大满贯发起冲击

  在刚刚结束的巴塞罗那世锦赛上,无论是何姿的最后一跳完美逆袭,还是邱波的强势反超,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转眼间,这些跳水明星将齐聚沈阳,向全运金牌发起冲击。

  本届全运会对于何姿来说意义重大,在世锦赛上,她夺得女子单人1米板和3米板两个单人冠军,是世锦赛上唯一一名获得两个单人项目冠军的运动员,只要她能在本届全运会以及里约奥运会上再夺单项冠军,就能成为继伏明霞、郭晶晶、吴敏霞后的大满贯选手。而上海老将吴敏霞的因伤退赛,也使得何姿少了一个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不过,全运会赛场也是成就黑马的舞台,刚刚在世锦赛上击败队友陈若琳的司雅杰,以及获得女子双人3米跳板小将施廷懋都将向老大姐们发起挑战。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07676.shtml report 1128 明日9时,十二运跳水项目的比赛将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游泳跳水馆拉开序幕,这也是本届全运会首个水上运动项目。参加本次比赛的不乏耀眼明星,刚刚在世锦赛上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