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强提前抵宿州通宵练球 称早起鸟儿望吃到小虫

来源:搜狐体育
 


  “乐天玛特•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的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一阶段双败淘汰96-48的比赛,“梦之队”主力之一陈强已提前来到赛场,为新赛季第三站做精心准备,期望能在这站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理想成绩。

  刚刚在家乡夺得冠军的陈强,之前曾多次在中式八球比赛中称王。但2013新赛季,陈强迟迟没能进入最佳状态,前两站分站赛均未能取得理想成绩。“前两站没能好好的练球适应场地,再加上心态没有完全调整好而影响了发挥。”

  这次宿州大师赛,陈强早早来到赛场适应场地,练球。早上笔者在路上见到一脸倦容的陈强,才知道他在下了火车后就赶往赛场练球。“昨天晚上在球房练了一晚上的球,太累了,回去休息一下。”停顿了一下,望了来往的车辆,陈强调皮的说道:“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这么早应该会有很多小虫吃的,哈哈哈···”

  2013“乐天玛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的比赛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过作为种子选手,陈强还得等上好几天才能上场。尽管如此,怀着对胜利的渴望,陈强早早来到赛场进行暖场:“我很期待这站比赛,所以比较早来到了这里,适应下赛场环境。这几天我都会好好练球。前两站都没能进入决赛挺遗憾的,每个参赛球员,尤其是向我们这样的职业球员,希望每一站比赛中都能打好,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都能拿到冠军···希望这站能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15622.shtml report 999 “乐天玛特•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的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一阶段双败淘汰96-48的比赛,“梦之队”主力之一陈强已提前来到赛场,为新赛季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