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站美女上演连扳三局 跌入败部期待卷土重来

等待上场
1/12

等待上场

2013年08月22日13:59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1日,2013年“乐天玛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安徽宿州站)已经进入第一阶段双败淘汰96-48的阶段,1-12组的1-6场的比赛已经在上午全部结束。此组选手虽然不乏向阿不拉江、于宏宇、雷为民、于恩泽这样的实力选手,但是大多数的参赛球员都实力接近,几场比赛打的难解难分,其中副TV台的魏海和美女选手杜翠娥的较量无疑不是一场兼具观赏性与戏剧性的视觉盛宴。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魏海一上来就如同雄狮怒吼,杆起杆落,神情自若,自信满满,没给对手留下任何余地。四局过后4:0领先,在关键的第五局,魏海却因击球用力过猛,丢失此局。

  魏海的失误给美女选手杜翠娥一个很好的机会。杜翠娥虽然大比分落后,但依然稳扎稳打,其击球的力度与精准度另在场的球迷为之惊叹。越来越多的球迷围观至此,一时间,副TV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整场比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虽然连扳三局,但是杜翠娥没能将她的势头继续下去,3:5不敌对手魏海。“能从附加赛进入正赛我已经很高兴了,这次是双败淘汰赛,还有一次机会,希望下一场能够打得好点,继续走下去。”赛后,杜翠娥如是说。

  这不是杜翠娥第一次参加乔氏的比赛,上饶站的比赛她的精彩表现还历历在目。“经过这几个月的练习我的的球技已经比上次有进步,希望能在这站比赛中走的远点。不过主要还是以锻炼学习为主,通过大赛增加自己的经验。”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