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州站王鹏抵达现场备战 称本土球手快赶上东北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8月22日“乐天玛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已经进入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的最后阶段,在这一阶段晋级的球员将在第二阶段直面17-32的种子选手,再次展开下一阶段晋级名额的争夺。比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观众席上虽然人数众多,很多球迷甚至站在老远的地方点头张望,但是比赛现场却异常的安静,球迷屏住呼吸定睛观看,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比赛现场除了不同年龄不同性别,来自不同地方的球迷以外,笔者还意外见到了“梦之队”的王鹏。虽然,作为种子选手,还没有到他比赛的时间,但是,他却和队友陈强一样却早早来到比赛现场,适应熟悉比赛环境。“本来我们约好一块来的,但是每个人的时间安排都不一样,所以就约定在赛场相聚,知道陈强那小子来了,我就马不停蹄的也赶来了。”王鹏对今天的观赛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从比赛情况来看,本地选手很厉害,实力都很强呀,快赶上我们东北了!”

  据悉,元老级种子选手乔凤伟、以石鑫为首的石家班也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这不难体现他们对中式八球的热爱和对乔氏大师赛的关注。

  而笔者还了解到“梦之队”的球员的微博都在不停的转播此次比赛的热况,而另外三位成员也都将于今、明两天到达比赛现场,提前领略赛场的热闹氛围。

  强者之间的巅峰对决还在继续,赛场内又会出现怎样的精彩瞬间呢?比赛中又会出现什么意想不到的结果呢?让我们一起静观其变,等待好戏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22012.shtml report 999 2013年8月22日“乐天玛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已经进入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的最后阶段,在这一阶段晋级的球员将在第二阶段直面17-32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