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德甲豪门高价追波尔蒂 球迷:求求千万别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沙尔克追逐波尔蒂 德媒:距离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关窗还有一周多时间,虽然整个夏天转会窗口都显得不温不火,尤其德甲——格策转投拜仁这样的重磅交易其实在开窗前数月就敲定,而姆希塔良、奥巴梅扬等人显然不如德国本土球员更具号召力。于是,夏窗最后的疯狂即将上演,据《图片报》曝料,目前至少有4家球会已正式求购阿森纳边锋波多尔斯基,其中包括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沃尔夫斯堡,新赛季开门见黑的沙尔克成为最大热门。

  想得到波多尔斯基的4家球会是加拉塔萨雷、托特纳姆热刺、及狼堡和沙尔克,从波多尔斯基的角度看:阿森纳没有因为他的加盟脱胎换骨,相反波尔蒂在球队中的地位十分尴尬。就拿新赛季英超首轮阿森纳1-3输维拉的比赛说,波尔蒂只在最后时刻象征性的亮相,而枪手3-0大胜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附加赛,他等到第81分钟才被温格派上。在这样一支8年无冠(很可能9年)的球队,还不能得到主帅的充分信任;因为身在英伦,国家队主帅勒夫对其的观察也极其有限,与其这样自甘堕落、不如及早另寻他路。

  从沙尔克04的角度看,巴西左边锋巴斯托斯离队后,球队锋线顶梁柱亨特拉尔和法尔范接连受伤,加上原本的边前卫德拉克斯勒已穿上10号、位置挪向中路,故主帅凯勒需要一位熟悉德甲的左边锋能改变其用兵捉襟见肘的现状。科隆王子是否能如期返回德甲加盟沙尔克04,沙尔克体育经理黑尔特的回答,如数月前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就“格策转会拜仁”般打马虎眼:“截至目前,就此我还没有什么可说的……”

  波多尔斯基本人又对这桩潜在交易怎么看?《图片报》联系到了波尔蒂,这位欧洲最年轻的国家队百场先生并不排斥德甲球会对其的好感:“一段时间以来,总有其他俱乐部想得到我,但是这本身对我不会产生任何影响。相反,我会认为这是对自己近一段时间努力工作的肯定。我和阿森纳有合同在身,没有理由离开俱乐部。但足球世界令人匪夷所思的转会比比皆是,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能说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发生……”

  可以预见,只要沙尔克04出得起转会费和波尔蒂的年薪,唯利是图的阿森纳不会不做这笔赚钱买卖,一年前波多尔斯基转投阿森纳的身价仅为1200万欧元,如今28岁的波尔蒂可能为枪手再换来至少2000万。德媒算了一笔账,若负债累累的沙尔克04欲引进波尔蒂,要么就冲过欧冠资格附加赛,因为欧冠小组算能换来至少2000万欧元的分成;要么沙尔克直接出售希腊天才后卫帕帕多普洛斯,他至少能换来2250万欧元。

  《转会市场》为波多尔斯基的估价在2300万欧元左右,他的年薪为700万欧元。德媒留言板上球迷们的意见并不统一,有人说:“波尔蒂应该转会,温格已经不稀罕他了,英超首轮才打了几秒,上赛季出场时间也不够,快回德国吧。”也有人吐槽:“波尔蒂在任何俱乐部最多只是昙花一现,他在科隆和国家队的表现都不稳定,要不勒夫也不会长期将其置于替补席,沙尔克04别买他!”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39843.shtml report 2152 沙尔克追逐波尔蒂德媒:距离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关窗还有一周多时间,虽然整个夏天转会窗口都显得不温不火,尤其德甲——格策转投拜仁这样的重磅交易其实在开窗前数月就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