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维破门米兰满意平局 皇家社会搞定法甲豪门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凌晨,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1平埃因霍温。沙拉维首开纪录,巴洛特利和马赫先后打中横梁。下半时,马塔夫茨扳平比分。赛后,沙拉维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阿莱格里则认为这个赛季的米兰更强大。

  赛况 沙拉维头球建功

  AC米兰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而埃因霍温已踢了3轮联赛和2场欧冠资格赛,有意思的是,AC米兰最近2次踢欧冠资格赛,最终都赢得欧冠。德希利奥仍然因伤缺阵,埃马纽尔森打左后卫。巴洛特利、沙拉维与博阿滕组成三箭头。埃因霍温是本届资格赛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朴智星回归球队后首次登场。

  AC米兰第15分钟取得领先,博阿滕直传右路,阿巴特插到德佩身后传中,沙拉维冲顶破网。1分钟后,巴洛特利的抽射击中横梁。第37分钟,埃因霍温获得机会,阿巴特边路回传失误,马赫突破萨帕塔,斜射击中横梁。下半场60分钟,布吕马大力抽射,阿比亚蒂抱球脱手,马塔夫茨门前头球,为埃因霍温将比分扳平。

  赛后 米兰主帅献赞词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说,“我们开局有点不顺,频繁丢掉球权,让对手获得了不少好机会。不过下半场球队在控球上有了改善,相比起上半场的各条线脱节让对手轻松渗透,防线也稳固了许多。很遗憾我们没能够锁定胜局,就算在被扳平之后机会也不少。而和上个赛季相比,我们情况好很多,队员也更了解。”对于首次代表米兰参加欧冠的巴洛特利,阿莱格里表示:“马里奥今晚非常出色,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他的能力和天赋就摆在那里。”

  而沙拉维在今年2月米兰德比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入球,阿莱格里赞扬说:“沙拉维打入了一粒精彩入球,他在美国拉练时的表现就相当好了,他上赛季有一个伟大的前半程,他才20岁,还有的是时间。”沙拉维自己则说,“这是我自德比战以来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而且还是我的第一个头球破门,这让我很开心。这就是那个想要前进、想要破门、想要表现出色的沙拉维。”晨报记者 宋翃

  ■另一场

  皇家社会搞定法甲豪门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在欧冠资格赛比赛中,皇家社会客场2比0击败法甲豪门里昂,出线形势大好,泽尼特客场4比1击败葡萄牙的费雷拉已经基本确定一个正赛名额。哈萨克斯坦的卡拉甘迪矿工主场击败凯尔特人,有望成为首支参加欧冠的中亚球队。捷克劲旅普尔岑击败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也占据出线主动。

  皇家社会距离上一次参加欧冠联赛已经是十个赛季以前,重返这一舞台的他们首演相当惊艳,客场2比0轻松击败目前的法甲领头羊里昂。第17分钟,贝拉左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格里兹曼精彩倒钩射门得分。第50分钟,塞菲罗维奇一脚远射直接破门,为皇家社会2比0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42457.shtml report 2630 昨天凌晨,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1平埃因霍温。沙拉维首开纪录,巴洛特利和马赫先后打中横梁。下半时,马塔夫茨扳平比分。赛后,沙拉维对于自己的表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