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神秘豪门4500万挖巴萨巨星 此人不是小法是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据西班牙王牌电视节目《点球点》的主编加拉尔多在周四最新爆料称,目前有一支神秘的豪门球队已经决定开出大价钱求购巴萨阵中的一名关键球员。据加拉尔多透露,他是在周二和巴萨的一位高层会面时得知此消息的,后者亲口告诉他,巴萨将在周五到下周一之间收到一份报价,这是一家豪门球队开出的,数额在4500万欧元左右。

  那么这家球会要买的球员是谁呢?加拉尔多卖了个关子:“我只能告诉你他绝对不是法布雷加斯!”那么其他人选呢?会不会是桑切斯呢?加拉尔多强调指出:“不,也不是桑切斯。”

  当前巴萨高身价又有离队可能的人选里,显然也只有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这两位球星了。再看看其他身价不菲的球员,梅西价值1.2亿,内马尔和小白伊涅斯塔都超过6000万,年迈的哈维和普约尔不可能达到这样的身价,皮克虽说值3600万,但如今他是巴萨唯一可用的正牌中卫,加上他就是本地人,现在乐得和明星妻子夏奇拉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再去冒险追求刺激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至于右后卫阿尔维斯,今夏倒是传出过摩纳哥暗洽他的消息,但他当前的合理身价也就是在2000万上下,法甲大鳄还远没傻到为一个30岁的老将狂砸4500万的疯狂地步。

  等等,数到这里似乎漏掉了一个人吧: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在较为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上,25岁的塞尔吉奥-布斯克茨目前身价恰好就是4500万欧元!在这个夏天,媒体多次传出切尔西,拜仁,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球队打算引进布教授的消息,巴塞罗那当地媒体还透露,布斯克茨已经得到了瓜迪奥拉的召唤,转投拜仁的可能性最大。

  巴萨在一个月前刚刚和布斯克茨完成续约,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违约金飙涨到1.5亿欧元。布斯克茨在巴萨阵中扮演着绝对核心的作用,更被钦点为未来队长,除非出现重大变故,球队出售他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加拉尔多透露,这家神秘的买家不仅会向布斯克茨打人情牌,更会用接近3倍的高薪来诱惑球员加盟。布斯克茨目前的年薪稍稍超过400万,3倍也就是1200万的水准。如果这个神秘买家真是拜仁的话,巴萨未必有阻止对手挖角的绝对把握。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43435.shtml report 919 据西班牙王牌电视节目《点球点》的主编加拉尔多在周四最新爆料称,目前有一支神秘的豪门球队已经决定开出大价钱求购巴萨阵中的一名关键球员。据加拉尔多透露,他是在周二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