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攻削大战-胡丽梅胜冯天薇 丁宁建功攻球仍3-4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英利杯”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打响第二天的较量。在第一天落后的削球队展开绝地反击,武杨3-1战胜萨马拉,胡丽梅3-2险胜冯天薇,虽然丁宁横扫比连科为攻球队扳回一城,但随着胡丽梅/比连科拿下加赛,削球队还是4-3上演了大逆转。

  20日进行的比赛先赛三盘,曹臻李晓霞各以3-0横扫伊万灿和徐孝元,为攻球队建功。范瑛3-1战胜黄怡桦,为削球队扳回一分,不过大比分仍1-2落后。

  武杨3-1萨马拉

  第四盘比赛在罗马尼亚攻球手萨马拉与中国削球名将武杨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武杨迅速调动起状态,凭借过硬的削球功底掌控主动,以11-5先下一城。萨马拉在第二局逐步适应了武杨的旋转,一度追到8-10只差两分,不过武杨凭借发球直接得分,还是以11-8再赢一局。

  第三局萨马拉在3-5落后的情况下通过暂停稳住了阵脚,此后猛冲武杨的中间位,最终以11-9扳回一城。武杨在第四局重新掌控主动,11-5锁定胜利,就此3-1击败对手,将两队大比分扳为2-2。

  接下来的表演赛,武杨迎战“谁是球王”老年组冠军张学友,武杨让7分,只能守不能攻,最后对手的一半球台变成了毛巾铺垫的,“奇葩”场面不断,让人忍俊不禁。

  胡丽梅3-2冯天薇

  削球黑马胡丽梅在第五盘登场,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首局在4-2之后,胡丽梅的削中反攻非常犀利,连得4分以8-2扩大了领先优势。冯天薇一度追到8-10只差两分,但随着发球抢攻得手,胡丽梅还是以11-8先下一城。

  第三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胡丽梅在9-1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局点,以13-11逆转再赢一局。第三局在4-7之后,冯天薇正手出手质量较高,打出一波7-1的得分高潮,以11-8扳回一城。胡丽梅在第四盘略显急躁,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冯天薇掌控大局以11-5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比分改为7分,随着以7-3拿下这一局,胡丽梅就此3-2险胜冯天薇,助削球队3-2反超了大比分。

  比连科0-3丁宁

  第六盘在攻球名将丁宁与乌克兰削球选手比连科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丁宁迅速调动起状态,以11-3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不过在5平后丁宁掌控大局还是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比连科一度以8-7领先,丁宁顶住压力连得4分,还是以11-8拿下这一局,从而以3-0横扫对手。两队大比分变为3-3,将进行一轮双打加赛。

  加赛在攻球队的丁宁/萨马拉与削球组合胡丽梅/比连科之间进行,凭借更为默契的配合,胡丽梅/比连科还是以7-5拿下这一盘。削球队就此4-3逆转攻球队,赢得了攻削大战的胜利。(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49009.shtml report 2586 组图:中国女乒群装亮相北京时间8月22日晚,“英利杯”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打响第二天的较量。在第一天落后的削球队展开绝地反击,武杨3-1战胜萨马拉,胡丽梅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