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十大“二进宫”球员:弗老大领衔 书豪正名

弗朗西斯
1/10

弗朗西斯

2013年08月23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据美国媒体报道,老牌中锋坎比已经同意加盟休斯顿火箭队。而这也意味着继2011-12赛季之后,坎比将再度与航天城联手。而放眼火箭队历史上,类似坎比这样离队后重返老东家的球员并不在少数,下面我们便来盘点下这些“二进宫”的球员。

  弗朗西斯

  身为1999年的选秀榜眼,在加入火箭后,弗朗西斯迅速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一哥”。但是随着姚明的到来,立志于打造更强明星组合的火箭管理层在2004年夏天将弗朗西斯打包交易给了魔术,换回了两届得分王麦蒂,而弗老大的火箭之旅就此告一段落。不过在2007年夏天,在魔术郁郁不得志的弗朗西斯以自由球员身份重返火箭,实现了自己“叶落归根”的心愿,一时间赢得了火箭球迷的广泛称赞。只可惜,在仅仅为火箭效力10场比赛之后 ,弗老大便因为伤病和战术原因被主教练阿德尔曼雪藏,接着他便离开了球队。这一段“二进宫”的传奇也便草草结尾。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