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争议事件:为私事用警车 自居皇帝惹人烦

1,电视直播转会决定
1/5

1,电视直播转会决定

2013年08月23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勒布朗是当今NBA联盟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他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景仰。但是作为一名从进入联盟起便被冠以“天之骄子”的超级球星而言,他性格中张扬高傲的一面却也为他带来了不少麻烦。近日,他利用警车为其开道的视频便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下面我们便来盘点勒布朗职业生涯中曾经遭遇的争议性事件。

  1,电视直播转会决定

  2010年,身为球员市场头号热门人物的勒布朗引起了全联盟球队的哄抢,而关于他最终去向的流言也充斥着美国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而当万千球迷翘首期待勒布朗公开答案时,他却宣布将在ESPN一档名为“决定”的直播节目中公布谜底。结果,在那档冗长、啰嗦、充斥着无聊铺垫和广告的节目之中,勒布朗最终从嘴中说出了“热火”这个词。但是相比于转会的选择,勒布朗这种高调行事,故意卖关子以吸引眼球的公关方式引起了球迷广泛的愤怒,事后有人评论勒布朗的转会直播是“史上最无聊的节目”,而勒布朗也因此陷入了舆论的口诛笔伐之中。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