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没防过最巅峰期乔丹 最难防球员就是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经典对决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日前特雷西-麦格雷迪现身机场,身穿蓝色短袖T恤衫、背着双肩包、戴着黑框眼镜的T-mac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而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询问麦蒂,“在你看来,科比是不是你遇到过最强硬的对手?”对此,麦蒂边整理行李,边笑着回应道,“是的,是科比,我的好哥们!”

  近期,科比和麦蒂之间的互动颇为频繁。就在上周,科比在做客美国一档著名脱口秀节目时表态,他整个职业生涯最难缠的对手是麦蒂。“艾弗森、马布里、阿里纳斯、安东尼和杜兰特都很难对付,其中艾弗森是最强硬的,不过给我制造最大麻烦的是麦蒂,”科比说道。

  紧接着,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询问麦蒂,“听到科比对你的评价了吗?”对此,麦蒂在个人推特上回应道,“是的,每次在与jellybean比赛前一晚,我都会保证睡眠。”jellybean是谁?这是科比父亲--乔-布莱恩特的绰号,而麦蒂喜欢这样叫科比。

  所以本周当TMZ记者在机场遇到麦蒂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问题。记者问到,“你还对位过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艾弗森等人,你真的认为科比是最难对付的吗?”

  在思考了几秒之后,麦蒂非常肯定的说道:“我没有盯防过处在最巅峰期的乔丹,所以在我的心目中科比是第1位的,其他人甚至难以接近。”值得注意的是麦蒂曾盯防过乔丹,当时是97-98赛季,也就是T-mac进入联盟第1年(效力于猛龙队),也是乔丹赢得第6冠时期。

  其实私底下,麦蒂和科比的关系非常不错,几年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询问麦蒂,“如果你可以选择一名NBA球员和你做队友,你希望这个人是谁?”对此,麦蒂不假思索的回答道,“jellybean。在我看来,科比是篮球场上最好的球员。”

  本月中旬,麦蒂在个人推特上透露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他有可能重返CBA打球。在NBA的15年时间里,现年34岁的麦蒂场均出场32.7分钟交出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的数据;而同样34岁的科比在整个NBA生涯期间场均出场36.6分钟有25.5分5.3篮板4.8助攻1.5抢断入账。(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55229.shtml report 2819 经典对决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日前特雷西-麦格雷迪现身机场,身穿蓝色短袖T恤衫、背着双肩包、戴着黑框眼镜的T-mac给人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