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网|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解签:小威拉德均遇复仇战 阿扎科娃争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的签表,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首轮将遭遇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第四轮则有望对上澳网输给过的同胞斯蒂芬斯。拉德万斯卡第四轮有望再战利斯基,4/4区里,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有望在八强战中上演巅峰对决。

  1/4区:小威约战斯蒂芬斯 或与科贝尔争四强席位

  头号种子小威坐镇1/4区,首轮将遭遇2010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交手纪录上小威5胜2负保持领先。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此前有外国记者爆料称斯齐亚沃尼将于美网之后选择退役,因此这场“谢幕战”也将具有格外的看点。此后两轮小威不会遇到大挑战,第四轮有可能对阵澳网击败过自己的15号种子斯蒂芬斯。如果顺利,小威将与8号种子科贝尔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不过后者需要经受住12号种子弗里普肯斯或18号种子纳瓦罗的考验。弗里普肯斯首轮要对阵刚刚击败过的大威,她第二轮有可能会对阵我国金花郑洁,不过郑洁需要经受住荷兰新秀贝尔滕斯的挑战。

  2/4区:拉德温网后再战利斯基 李娜遇多位强敌

  3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分在了2/4区,首轮将对阵西班牙人埃斯皮诺萨。签运上佳的波兰人前三轮都不会遇到有力挑战。第四轮,拉德万斯卡很可能继温网之后再度遭遇16号种子利斯基,不过新科温网亚军还需要通过24号种子马卡洛娃这一关。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的金花李娜也在这一区,有可能连续遭遇加沃尔索娃、塞特科夫斯卡、30号种子罗布森几位苦主,而晋级到第四轮之后,李娜有可能对上19号种子科斯蒂亚和9号种子扬科维奇之间的胜者,不过塞尔维亚人首轮就要遭遇希望之星凯斯。总体而言签运较差。

  3/4区:埃拉尼第三轮约战彭帅 沃兹形势好晋级无忧

  4号种子的埃拉尼首轮将对阵日本球员森田步美,第二轮对阵同胞佩内塔将会是个不小的考验,第三轮中,埃拉尼可能遭遇27号种子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与我国金花彭帅之间的胜者。第四轮则将对上14号种子基里连科或者21号种子哈勒普之间的胜者。八强战中,埃拉尼有望与2009年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签运极佳的丹麦人直到第四轮才可能面对一些挑战。

  4/4区:阿扎第三轮遭遇科内特 八强或约战科娃

  上届亚军阿扎伦卡位列4/4区,首轮的对手是德国人普菲泽迈尔,第二轮也不会遇到什么挑战。第三轮白俄罗斯人很有可能对阵26号种子科内特。本赛季法网,科内特曾与白俄罗斯人鏖战三盘惜败,此番再度交手,阿扎伦卡还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第四轮比赛中,阿扎伦卡可能会对阵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与17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之间的胜者,德国名将格尔格斯也在这一区,首轮的对手是本土球员麦克海尔。如果一切顺利,阿扎伦卡将在八强战中与科维托娃上演巅峰对决,不过捷克人需要在第四轮经受住20号种子佩特洛娃和11号种子斯托瑟的胜者的考验。

  (Alse)

相关新闻:

·美网抽签:李娜A-拉德同区 费纳冤家路窄争四强
·金花解签:李娜连遇强敌 郑洁彭帅突围难度较大
·男单解签:小德波特罗或造经典 费纳残酷争四强
·女单解签:小威拉德均遇复仇战 阿扎科娃争四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56867.shtml report 2027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的签表,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首轮将遭遇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第四轮则有望对上澳网输给过的同胞斯蒂芬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