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西部冠军雷霆居首 快船第2火箭列NO.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雷霆是西部冠军的大热门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四ESPN神棍系列继续。今日的主题是“新赛季西部冠军”,经过ESPN观察团的投票评选,雷霆队以342票高居榜首。排在第2位的是快船队,他们的得票数是165票。马刺队以102票位列第3位,而休赛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火箭队则以45票排在第4位。

  上赛季雷霆队取得60胜2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首位,只可惜在季后赛首轮威斯布鲁克意外受伤导致赛季报销,所以整体实力受损的雷霆队最终在西部半决赛被灰熊队淘汰出局。新赛季,ESPN预测雷霆队的战绩将是58胜24负,较之上赛季少胜2场。ESPN表示在西部,没有球队能防住凯文-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所以雷霆队将称霸西部。

  雷霆队的得票数是342票,领先第2名快船队达到177票。上赛季快船队取得56胜2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4位,季后赛首轮球队苦战6场不敌灰熊队。新赛季,ESPN预测快船队的战绩将是57胜25负,较之上赛季多胜1场。ESPN表示快船队有足够的天赋,如果布雷克-格里芬学会中投并提升罚球命中率的话,那快船队将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别忘了,休赛期快船队还得到了冠军级主帅道格-里弗斯。

  马刺队以102票排在第3位,上赛季波波维奇球队的战绩是58胜24负排在西部第2位;这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最终闯入NBA总决赛,可惜在抢七大战中不敌热火队,无缘总冠军。新赛季,ESPN预测马刺队的战绩将是55胜27负,较之上赛季少胜3场。ESPN表示马刺队仍是西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别忘了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等人又大了1岁。年龄对马刺队来说,是个X因素。

  位列第4位的是火箭队,球队以45票排在第4位。上赛季火箭队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取得45胜3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火箭队被雷霆队淘汰出局。新赛季,火箭队得到“魔兽”后整体实力有了巨大提升。ESPN预测火箭队13-14赛季能取得53胜29负,较之上赛季多胜8场。ESPN表示火箭队绝对是新赛季西部的未知因素,就如同你知道是快船队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的内线组合更强,还是火箭队的阿西克+霍华德组合更强?(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64969.shtml report 2538 雷霆是西部冠军的大热门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四ESPN神棍系列继续。今日的主题是“新赛季西部冠军”,经过ESPN观察团的投票评选,雷霆队以342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