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锦赛第三日:拉米扎纳6个大帽 科特迪瓦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拉米扎纳效力CBA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3日,非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小组赛A组和C组的第二轮争夺已经结束,佛得角战胜了中非,阿尔及利亚战胜了埃及,拉米扎纳6个大帽助科特迪瓦狂胜塞内加尔,安哥拉末节决胜大胜莫桑比克。

  佛得角90-82中非

  佛得角打出了攻势篮球,能在40分钟的国际比赛中得到90分已经非常难得了。佛得角5人上双,阿坎达-考内尔和罗德里格-马斯卡伦哈斯均得到了17分,后者还有12个篮板球,席尔瓦-利马得到了15分,埃里克-兰多夫3分8次助攻。中非同样五人上双,其中迈克尔-莫刚果14分5次助攻。本场比赛过后,佛得角1胜1负C组第三,中非0胜2负C组第四。

  佛得角开局就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一度以21-7达到了14分,虽然中非压哨命中,但佛得角依然以23-11进入第二节。次节前半段佛得角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中非一度追到38-42,但佛得角连得3分拉开。下半场的争夺也没有太多的悬念,中非从未将分差缩小到6分以内,佛得角则多次拉开到14分,最终佛得角以8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阿尔及利亚67-63埃及

  阿尔及利亚的梅赫迪-切雷特拿下了23分,默罕默德-哈拉特拿下了14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带领着球队克服了开局不利的因素,逆转击败了埃及。阿尔及利亚以1胜1负暂列A组第二,埃及0胜2负列A 组第四。埃及的阿西姆-马雷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

  埃及开局气势如虹,很快以15-3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最后33秒阿尔及利亚连得5分,以14-21结束了首节。次节初埃及陷入到了得分荒中,阿尔及利亚一波8-0实现了反超,埃及再次夺回优势,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进入半场时阿尔及利亚仅仅领先1分。第三节前半段拉锯,后半段埃及打出19-4的高潮,以54-41领先达到了13分,并且领先10分进入末节。阿尔及利亚展开狂追,在还有2分36秒时靠着哈拉特的2+1扳成了61平。最终阿尔及利亚逆转获得了胜利。

  塞内加尔46-74科特迪瓦

  这是A组两个强队之间的争夺,科特迪瓦作为东道主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以28分的优势净胜实力不俗的塞内加尔队。比赛的决胜发生在第三节,在这一节还有7分10秒的时候,塞内加尔仅仅以32-34落后2分,但此后科特迪瓦一波13-0的高潮拉开,进入末节的时候已经领先达到了19分,此后他们一路扩大分差,塞内加尔再也没有得到机会。

  科特迪瓦队中的前CBA外援拉米扎纳虽然只得到了6分,但抢到了7个篮板球,并且送出了全场最高的6次封盖,显示出了强大的内线实力。塞内加尔的易卜拉欣-姆本格拿下了16分。本场比赛结束后,科特迪瓦2胜0负位列A组第一名,塞内加尔1胜1负但净胜分低于阿尔及利亚,位居第三名。科特迪瓦下一个对手是埃及,塞内加尔下一个对手是阿尔及利亚。

  莫桑比克73-91安哥拉

  安哥拉是非洲霸主球队,本场再一次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在下半场发力,轻松击败了莫桑比克队。安哥拉全场5人得分上双,其中最高的卡洛斯-莫莱斯得到了16分,奥拉迪皮奥-卡普里亚诺11分。莫桑比克仅有三人得分上双,西维奥-雷特拉拿下了12分。安哥拉本场比赛过后以2胜0负位列C组第一名,莫桑比克以1胜1负位列C组第二名。安哥拉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对手是此前一场不胜的中非,莫桑比克和佛得角进行对决。

  安哥拉10-3开局,莫桑比克回击8-0高潮反超,安哥拉连得5分再次领先,以17-14结束了首节。次节初安哥拉打出13-6的小高潮拉开到了两位数,莫桑比克发起反击,一波15-3的高潮过后就实现了反超,半场结束莫桑比克38-37领先1分。下半场安哥拉不再给莫桑比克机会,第三节后半段一波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12分,第四节初一波12-0将分差拉开到了21分,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明天B组和D组将进行第二轮对决,分别是摩洛哥对阵卢旺达,布基纳法索对阵突尼斯,刚果对阵尼日利亚,马里对阵喀麦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72011.shtml report 3290 拉米扎纳效力CBA北京时间2013年8月23日,非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小组赛A组和C组的第二轮争夺已经结束,佛得角战胜了中非,阿尔及利亚战胜了埃及,拉米扎纳6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