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T4两家庭携手出征 莱恩斯父子马福林夫妻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保罗亨特精英赛ET4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00展开四轮预赛,预赛将于今天全部结束。由九次女子世界冠军瑞尼-埃文斯领衔的六名女子业余球员将在预赛第二轮登场,其中包括挪威职业球员科特-马福林的妻子安妮塔-马福林,这是马福林夫妻第二次共同参加职业比赛,上一次是在2010/2011赛季马福林夫妻一起参加世界公开赛预赛。

  安妮塔-马福林曾两次打进世界女子斯诺克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并曾在欧洲锦标赛上打进半决赛。

  另外参加ET4的四名女子业余球员是同样来自英格兰的汉娜-琼斯、德国的戴安娜-舒勒和妮可-布赖滕斯、玛丽安叶洛-帕拉西奥斯。六名女子球员参加男子职业斯诺克比赛已经平了赫恩时代记录,之前记录是在2011/2012赛季PTC4创下的六名女子球员共同参加男子职业比赛,同样由瑞尼-埃文斯领衔的六名女子业余球员。

  但是,要看到马福林夫妻同台对决可能不太现实,安妮塔和科特签位分处上下半区,除非他们夫妻俩共同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决赛,我们才能看到斯诺克界旷世之作夫妻同台竞技。

  另外,本赛季我们将第四次看到莱恩斯父子共同征战职业比赛,前三次比赛分别是澳洲公开赛资格赛、ET1、ET2和ET3。而且在保罗亨特精英赛正赛第一轮我们极有可能本赛季第二度看到莱恩斯父子同场竞技,小莱恩斯将从预赛第二轮出场,以其在与蓝铃花公开赛ET3同时举行的欧洲业余杯第一站比赛夺冠势头,晋级128人大名单应该不成问题。如果小莱恩斯晋级正赛,莱恩斯父子将在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17:00同时上场,分别挑战英格兰同胞利亚姆-海菲尔德和司徒尔特-开瑞滕。

  如果老莱恩斯能延续上站蓝铃花公开赛的状态再次打进16强,同时小莱恩斯能有超水平发挥,也打进16强,这样的话莱恩斯父子将胜利会师16强,全世界球迷时隔27年将再度看到斯诺克球台上精彩绝伦的父子大战。

  在保罗亨特精英赛即将拉开战幕之际,又出现如同鹿特丹公开赛ET2退赛潮,有七名球员临阵退赛,暂时还未达到ET2十一人退赛情况。傅家俊因首轮对手麦克-邓恩退赛直接晋级64强;老将詹米-伯内特退赛,希望之星乔-沃克晋级第二轮挑战傅家俊。本赛季重返职业赛场的李-史比克四次报名参赛欧巡赛第三回退赛,对手约翰­-阿斯特列不战而胜;爱尔兰业余球员约翰-萨顿和乔-德兰尼都因缺少赞助资金退赛;英格兰业余球员本-哈里森和瑞士业余球员马丁-史必斯也都宣布退赛。(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76638.shtml report 1066 TOP147讯保罗亨特精英赛ET4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00展开四轮预赛,预赛将于今天全部结束。由九次女子世界冠军瑞尼-埃文斯领衔的六名女子业余球员将在预赛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