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利好对手三主力停赛 或将迎西亚两连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首次登上亚冠赛场就收获一个进球,“埃神”确实打出了自己的身价。
晋级局势胶着 恒大匹马领先
  首次登上亚冠赛场就收获一个进球,“埃神”确实打出了自己的身价。

  本报记者 李斌

  前晚,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比0击败莱赫维亚,而这已经是4场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八强战的其他3场比赛结果分别是日本的柏太阳神主场以1比1战平沙特的阿尔沙巴布,伊朗的德黑兰独立主场以1比0小胜泰国的武里南联,沙特的阿尔阿赫利主场以1比1战平韩国的首尔FC。首轮过后,亚冠本赛季的四强名额究竟谁属,依然存在不小的变数。

  客战利好:莱赫维亚三大主力黄牌停赛

  广州恒大因为主场2比0的比分而成为目前最接近四强的球队。依据亚冠联赛的赛制,在淘汰赛两回合赛事中,一旦出现进球数持平的情况,则客场进球多的球队晋级。因此对广州恒大而言,首回合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获胜之余没有丢球。下月中旬进行的次回合赛事,莱赫维亚在卡塔尔主场必须在保证不失球的情况下打入广州恒大两球,才能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一旦广州恒大在卡塔尔取得1个以上的进球,莱赫维亚至少要打入4球才有晋级希望,这对于莱赫维亚而言显然是难以完成的任务。

  莱赫维亚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并未展现出令人信服的攻击力,虽然替补上场的攻击手迪亚的表现在赛后得到好评,但遗憾的是他和另外两名队友已经注定无法在次回合登场—莱赫维亚主力布盖拉、迪亚和拉米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都领到黄牌,加上此前他们在1/8决赛对阵阿尔希拉尔队时拿到的黄牌,这三名球员将在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停赛。

  布盖拉是莱赫维亚的后防核心,拉米是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多面手,这两名球员的缺阵将令已经两球落后的莱赫维亚更加陷入困境。要知道在首回合比赛的出场名单中,莱赫维亚甚至没有在替补席放后卫球员,可见其防线捉襟见肘的窘境,如今再折两将,可谓雪上加霜。前锋迪亚刚刚从伤病中恢复,首回合比赛中虽然是以替补身份登场,不过他的速度和技术都给广州恒大造成了威胁,他的停赛同样会对莱赫维亚造成不小的影响。

  晋级展望:或将迎来西亚“两连战”

  在与广州恒大同处下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中,日本的柏太阳神主场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以1比1被沙特的阿尔沙巴布逼平。

  一旦广州恒大能最终战胜莱赫维亚晋级,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柏太阳神和阿尔沙巴布之间的胜者。从首回合双方的比分来看,打进一个客场进球的阿尔沙巴布已经占了先机。

  无论柏太阳神、阿尔沙巴布哪一队能最终晋级四强,对广州恒大来说都是“各有好处”。柏太阳神的主力前锋是租借自广州恒大的克莱奥,由于租借合同中的条款,克莱奥将不能出战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如果恒大半决赛对阵柏太阳神,这将是一大利好。

  如果是主场设在沙特利雅得的阿尔沙巴布最终晋级四强,那么半决赛要先打客场的广州恒大可以在征战卡塔尔之后直接留在西亚备战,以免往返横跨亚洲大陆的旅途之苦。不过如果真是面对西亚“两连战”,广州恒大到时有一场中超赛事将需要延期进行。

  1/4决赛首回合8月21日进行,次回合9月18日进行;半决赛首回合9月25日进行,次回合10月2日进行;决赛首回合10月25日/26日进行,次回合11月8日/9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23/content_2364963.htm report 1974 首次登上亚冠赛场就收获一个进球,“埃神”确实打出了自己的身价。本报记者李斌前晚,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比0击败莱赫维亚,而这已经是4场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比分最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