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满意首轮67杆表现 遗憾坏天气终止捉鸟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联邦杯季后赛首场赛事------巴克莱精英赛在新泽西州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拉开战幕。世界头号球手泰格-伍兹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暂时排名并列第七位。赛后伍兹表示满意自己在首日的表现,只是遗憾天气让自己的状态一度冷却。

  上午出发的伍兹虽然受到了两度停赛的困扰,但是还是在周四按时完成了第一轮的比赛。伍兹在早上四点钟就已经起床准备比赛。他的出发时间是早上8点16分,但是直到11个小时之后,也就是超过了下午七点之后,他才磕磕绊绊地完成了第一轮的比赛。

  伍兹和库查尔、斯内德克在打完一个洞之后就因为雷暴原因暂停了比赛。正当他们前往11号洞的时候,老天开始和比赛较起了劲。伍兹无奈地对周围的球迷开玩笑地说,“真是有意思,我们还是一会再上场吧”。

  比赛在当地时间11点05分继续进行,这一次伍兹完成了另外的六个洞。从14号洞开始他连续捉到了三只小鸟,如果不是他在13号洞推丢了4英尺的小鸟球的话,他的成绩将会更好。“雨过之后果岭更加柔软,球沾上了一些泥土。”伍兹解释说,“在进攻果岭的时候我们会更加地积极,我们没有必要担心球的弹跳问题”。

  正当伍兹的气势正盛的时候,局部的雷暴再次让比赛中断,这一次又让伍兹休息了三个半小时。当他回到赛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15分,不过此时原来的热得发烫的手感已经完全冷却。在最后的11个洞中,伍兹只在17号洞捉到了一只22英尺的小鸟球,最终单轮打出了零柏忌的67杆(-4)。

  “我非常疲倦,今天在五杆洞发挥不是很好”,伍兹在五杆洞没有捉到任何的小鸟,“除此之外我的表现很是稳定,我觉得自己有一些不一样的气息。”首轮伍兹的开球上球道率达到了71.43%,而标准杆上果岭率也达到了72.22%。另外他在果岭上的平均推杆数为1.692推。

  由于伍兹在周五的出发时间是下午,所以他的第二轮比赛肯定很难完成。伍兹说,“明天(周五)的比赛会更加轻松一些,大概只会完成六到九个洞。但是周六一定是漫长的一天,我们可能要打上27个洞,不过周日又会是全新的一天。”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86906.shtml report 151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联邦杯季后赛首场赛事------巴克莱精英赛在新泽西州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ibertyNational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