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网|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改名退赛秀恩爱场外得意 无缘美网莎娃仍然大赚

来源:重庆晨报

  改名、退赛、秀恩爱

  无缘美网,莎娃仍大赚

  由于右肩伤势尚未痊愈,网坛头号美女莎拉波娃已决定退出美网,在美网期间改为“Sugarpova”、为自己品牌糖果宣传一事也就不了了之。尽管事业上受到小波折,可俄罗斯美女对如何保持人气颇有想法。在其宣布退出美网后,莎娃男友季米特洛夫立刻公开承认两人关系大秀恩爱,一改低调态度赚足关注度。

  据其经纪人麦克斯透露,就算莎拉波娃参加美网,也已放弃通过改名来宣传糖果的想法。麦克斯称莎娃和其团队确实有改名的想法,他们认为这样的宣传手段更加有趣,比起传统的广告更易引起关注。可是改名一事确实太过复杂且手续繁多,最终放弃。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就算改名一事没有成功,莎拉波娃也通过对此事的炒作,为自己的糖果赢得高度关注,堪称一次成功的市场营销案例。其实改名很可能是莎娃团队刻意炒作的结果,在今年温网第二轮因臀部伤势被淘汰后,她只参加了一站比赛,而且还因教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她在本届美网期间的表现也并不被看好。如果她直接宣布退赛势必会影响人气,不如先抛出改名一事吊起媒体和球迷的兴趣,为退赛挽回人气上的损失。

  莎娃男友季米特洛夫公开宣布两人感情一事,也有博得关注度之嫌。莎拉波娃和季米特洛夫相恋后,双方都很少提及此事。莎拉波娃仅在今年五月马德里公开赛时承认这段姐弟恋,至于季米特洛夫碍于女友的名气一直保持低调。在莎拉波娃宣布退出美网后,季米特洛夫立刻被爆在接受保加利亚媒体采访,一改低调作风首次在公开场合谈到两人感情。季米特洛夫此时秀恩爱的做法,也有为退赛的女友吸引眼球保持关注度的嫌疑。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87476.shtml report 735 改名、退赛、秀恩爱无缘美网,莎娃仍大赚由于右肩伤势尚未痊愈,网坛头号美女莎拉波娃已决定退出美网,在美网期间改为“Sugarpova”、为自己品牌糖果宣传一事也就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