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桑:西南赛区大检阅 魔兽恐难解火箭一顽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ESPN专家阿尔桑,编译:pacific
霍华德 

  西南赛区是NBA最强的赛区之一,但每家都有难念的经,对于各支球队来说,他们都有一个急需解答的问题——

  1、休斯敦火箭:霍华德将为防守端施加多大的影响?

  霍华德加盟给火箭带来最大的进步就在于防守端,上赛季火箭每100个回合丢分106.1分,排名联盟第16位,火箭在限制对手篮下出手次数方面做得不错,排名联盟第7,但限制命中率却只有倒数第6。火箭最大的问题在于外线防守,防守底角三分球时做得很糟糕。但凡是对方后卫线发起的进攻,火箭总是显得无能为力。

  虽然火箭拥有了阿西克,但却无法解决以上问题,而霍华德是一位比阿西克更好用的防守者,他们即便一起上场,也只能解决内线的防守,而无法搞定外线。外线的防守更依赖于哈登,帕森斯等人的努力,当然还有贝弗利和布鲁尔。

  2、圣安东尼奥马刺:伦纳德和斯普利特的成长是否能弥补吉诺比利和邓肯的衰老?

  每个赛季人们都要问“这是否是马刺的最后一年?”,不过每年马刺都能保持强大竞争力。斯普利特成长为马刺稳定的低位进攻点,此外他还展现出了团队防守者的特质,伦纳德防守强悍,定点投篮也是意外之喜。

  伦纳德和斯普利特无法完全取代邓肯和吉诺比利,但他们能逐渐地挑起大梁,实现马刺的新老交接,而这也需要帕克再打出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3、孟菲斯灰熊:外线投射是阻止球队问鼎西部的唯一障碍吗?

  外线投射一直都是灰熊的短板,他们缺少一锤定音的射手,因此暑假抢来了迈克-米勒,但考虑到他的健康因素,恐怕也很难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其他引援包括尼克-卡萨莱斯,贾马尔-富兰克林也不是常规的三分球射手。灰熊可以考虑把兰多夫交易出去,换取一位高质量的外线射手。

  4、新奥尔良鹈鹕:是否有足够的出手权供泰瑞克-埃文斯,埃里克-戈登和尤尔-霍勒迪分配?

  鹈鹕在后卫线上有埃文斯,戈登,霍勒迪这3位准全明星级球员,最理想的选择就是埃文斯打替补,因为他的外线投射是3人里最糟的,他能在替补阵容中控球,这也适合发挥他的特点。如果埃文斯在场上,戈登和霍勒迪都能与之配合,因为他们都能习惯无球进攻。

  戈登,埃文斯和霍勒迪几乎不可能三人同场,在NBA中牺牲是必需的,如果球队的战绩出色,那么球员们自然也会愿意切换自己的角色。所以对于鹈鹕来说,确保有一个好的排名是最重要的。

  5、达拉斯小牛:蒙塔-埃利斯会是得分后卫的解决方案吗?

  埃利斯一直都是个谜,你很难界定他的角色,到底是适合打得分后卫还是控卫?小牛后卫线略显拥挤,卡尔德隆,德文-哈里斯以及文斯-卡特都将竞争首发,留给哈里斯的空间并不大,如果小牛视埃利斯为长期解决方案的话,那么把他安排为替补不失为理想的选择。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93614.shtml report 2834 霍华德西南赛区是NBA最强的赛区之一,但每家都有难念的经,对于各支球队来说,他们都有一个急需解答的问题——1、休斯敦火箭:霍华德将为防守端施加多大的影响?霍华德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