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德比战只是普通比赛 反倒是球迷比较激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与过去两年一直上下波动的富力不同,恒大以稳如泰山的状态始终位居上游,在国内没有真正旗鼓相当的对手。去年恒大被富力双杀,但这没有刺激恒大。今年首回合他们在越秀山以2比0收复失地,在他们看来,周末的次回合德比只是一场普通联赛。

  一位恒大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周末的联赛跟其它比赛没有区别。我们俱乐部之间关系其实很好,有人说张力周三晚上没有穿恒大球衣,我觉得太正常了,毕竟他自己有球队。我看反倒是球迷比较激动,这场球票卖得也很快。”

  天体一场联赛的票量在4万左右,其中流向市面的散票大概有1万张。昨天上午10时这些票在网上正式开售,截止到昨天18时30分,票已经只剩1000多张。俱乐部预计今天球票就会售罄。“这场球还是比普通的联赛更火爆一些。”

  恒大绝不想输球,他们不希望赛季不败的纪录被同城对手终结,但他们仅仅是在按部就班地准备。昨天傍晚,在周三亚冠比赛中没有出场的替补球员和恒大二队在里水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而主力球员则在场地边做放松和恢复。他们还没有从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胜利中完全走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96201.shtml report 506 南都讯记者丰臻与过去两年一直上下波动的富力不同,恒大以稳如泰山的状态始终位居上游,在国内没有真正旗鼓相当的对手。去年恒大被富力双杀,但这没有刺激恒大。今年首回合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