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曼联切尔西酝酿巨星互换 皇马挖兽腰

01
1/11

01

2013年08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8月22日,随着各大联赛逐步开战,转会市场也渐渐进入到尾声。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切尔西可能会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酝酿大交易,马塔与鲁尼互换,双方各取所需。阿森纳方面目前已经收到四份求购波多尔斯基的报价,德国小王子的身价大概在2300万欧元左右,如果阿森纳在没有任何引援作为的情况下还卖掉核心的话,恐怕会引起阿森纳球迷更大的不满。皇马已经和热刺就贝尔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皇马俱乐部将在周五官方宣布贝尔加盟,转会费高达9900万欧元。热刺则打算以3500万欧元求购罗马队的拉梅拉以弥补贝尔离去之后带来的进攻损失。

  英超转会动态

  1.《goal》消息,曼联就鲁尼的转会重新开始与切尔西对话,由于主帅莫耶斯收购中场球员连续遭遇挫折,苏格兰人打算用鲁尼换来在切尔西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马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