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马竞上演火爆冲突 比利亚惨遭黑脚怒斥裁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许凯

  昨天,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上赛季问鼎国王杯的马德里竞技(简称马竞)在主场1:1战平上赛季西甲冠军巴萨。第11分钟,马竞的巴萨弃将比利亚为主队首开纪录。第65分钟,替补登场的内马尔最终为巴萨扳平比分,梅西下半场因伤作壁上观。本场比赛火药味很浓,爆发了不少口角与冲突。

  破门复仇遭前队友下黑脚 巴萨弃将斥裁判偏袒旧主

  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自然是巴萨弃将、马竞前锋比利亚在赛季初就对垒老东家,可谓冤家路窄。众所周知,巴萨本赛季将比利亚以510万欧元贱卖至马竞,比利亚上赛季与梅西也产生口角,加上受伤后不受巴萨重用,因此本场憋足了劲要反戈旧主完成复仇。这种复仇动力也刺激比利亚开场11分钟就攻破老东家球门,进球后的比利亚振臂怒吼,近一年的委屈与不满也得以彻底发泄。

  凭借此球,比利亚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代表三支不同球队(瓦伦西亚、巴萨与马竞)在西班牙超级杯破门的球员。第61分钟,比利亚带球被巴萨中场、前任队友布斯克茨下黑脚放倒,当时布斯克茨已得一张黄牌了。因此包括比利亚在内的马竞球员围攻主裁判马里恩科施压,但马里恩科拒绝向布斯克茨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而在2分钟后,内马尔就为巴萨扳平比分。

  为此,比利亚赛后不满地表示:“我认为布斯克茨应该被罚下,这次判罚是裁判的一次耻辱!”不过在终场哨响后,比利亚大度地与巴萨昔日队友拥抱致意,没有激化矛盾。

  裁判纵容双方粗野犯规 巴萨门将通道怒卡对手

  此战的火药味也是超出球迷想象。第3分钟,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肘击佩德罗,但裁判并未判罚。第9分钟,科斯塔争头球时用手停球,随后还铲翻阿尔巴,裁判也放了一马。第28分钟,马竞中场科克连人带球铲倒布斯克茨。尤其是马竞的巴西前锋科斯塔,因动作过大引发巴萨球员不满。当然巴萨的布斯克茨这些球员,也对对手还以颜色。

  前几个赛季的巴萨皇马,尤其是超级杯,双方球员甚至教练员,屡屡发生冲突,甚至还上演了穆里尼奥插当时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眼睛的事件。这次超级杯也不例外。上半场结束时,巴萨替补门将平托守候在通道口,当惹是生非的马竞刺头科斯塔走近时,平托居然伸手卡着科斯塔的脖子与之理论,引发两队球员肢体冲突。幸好气头上的两队球员,被工作人员劝开才避免了一场打斗。

  梅西伤退内马尔进处子球 马竞主帅斥对手逃脱红牌

  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巴萨一哥梅西,他踢完上半场后,下半场一开始就被法布雷加斯换下。赛后,巴萨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梅西大腿肌肉感到不适,他主动要求提前下场是一种预防保护措施,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第3次半场被换下。而梅西上半场的表现也很平庸,更令人疑惑的是梅西赛季一开始就遭遇伤病,昔日的铁人如今似乎成了动不动就因伤病缺阵的玻璃人。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下场后替补出场的内马尔抢了风头,正是他攻入加盟巴萨后的处子球,帮助巴萨客场逼平马竞,而这只是内马尔为巴萨踢的第2场正式比赛。不过,从内马尔进球后梅西脸色铁青的表情来看,媒体猜测梅西已经被不断的伤病弄得没心情庆祝本队进球。此外,曾有媒体指出梅西不满内马尔在此前的甘伯杯中受球迷拥戴,也许昨天梅西的表情会被媒体更多炒作两人关系的话题。

  除了梅西不爽,马竞的阿根廷主帅西蒙尼更加不爽,赛后他表示:“很显然布斯克茨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如果裁判不明白,那么我真不知道什么情况该判黄牌了。下回合去客场,马竞不会轻言失败。” 许凯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23/content_97401.htm?div=-1 report 3437 昨天,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上赛季问鼎国王杯的马德里竞技(简称马竞)在主场1:1战平上赛季西甲冠军巴萨。第11分钟,马竞的巴萨弃将比利亚为主队首开纪录。第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