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足协公布中超22轮裁判 “洋哨”将执法京连大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8月23日12:54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22轮各场次比赛主裁判安排结果,两名泰国裁判将分别执法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和武汉卓尔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而引人注目的广州德比战的主裁判则是上海裁判王迪,他在本赛季第二轮国安客场1∶0战胜卓尔的比赛中的执法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本赛季,在中超16家俱乐部加大投入,大牌加盟,球市继续回暖的情况下。中超联赛裁判执法水平和他们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却多次成为俱乐部、媒体和球迷诟病的焦点。

  本周末,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就将打响,在本轮8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将由“洋哨”执法,这两名裁判都来自泰国。其中裁判查亚将成为北京国安对阵大连阿尔滨比赛的主裁判,另一位裁判农泰将执法武汉卓尔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查亚曾经执法过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辽足3∶2战胜上海申鑫的保级关键战。在那场比赛中,查亚在比赛中3分钟判罚了2个点球,饱受争议。

  事实证明,外来的和尚未必能念好经,旅途费用外加出场津贴从经济成本上核算已经远远高于本土裁判。但请外籍裁判执法最大好处是,在出现争议判罚时,可以极大地缓解足协管理层面的巨大压力。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