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聚首!劳尔古蒂赛后合影 金狼变光头(图)

劳尔和古蒂
1/6

劳尔和古蒂

2013年08月23日1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皇马把今年的伯纳乌杯变成了为劳尔告别的纪念赛,俱乐部上下纷纷向这位传奇前锋致敬。事实上伯纳乌的看台上可谓贵宾云集,连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都来为劳尔捧场,另外曾经在沙尔克执教过劳尔的德国名帅也亮相伯纳乌,而前皇马副队、劳尔最好的兄弟之一古蒂也低调地在现场观战。

  比赛结束之后,古蒂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他与劳尔在伯纳乌更衣室的合影。退役之前的古蒂因为长相帅气加上一头长长的金发,被誉为皇马的“金狼”,不过如今他已经把头发剪去,变成了光头,而且显得有些消瘦。两位昔日皇马的队长自从2010年离队之后,时隔三年终于在伯纳乌重聚。

  古蒂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在伯纳乌的感觉很棒,但最棒的事情是和他在一支球队里共同效力了那么久,伟大的循环。”拉莫斯和阿贝罗亚两人同样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和劳尔的合影,比赛中打入两球的小将赫塞幸运的获得了劳尔的7号球衣,而两名已经离开皇马的球员伊瓜因和格拉内罗也在微博上对劳尔表达了祝福。另外,C罗女友伊莉娜本场出现在了伯纳乌的看台上,当然她和自己的朋友肯定是为观战男友而来的。(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