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朱也要走人?已接触俄超豪门 开出3000万身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泽尼特3000万求拜仁锋霸,已与经纪人接触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德媒《图片报》曝料,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欲以3000万欧元高价购买拜仁前锋曼朱基奇,泽尼特体育总监贝尔斯多夫已与曼朱基奇经纪人接触。

  周中结束的欧冠资格附加赛首回合,做客的泽尼特4-1轻取帕克斯费雷拉,这意味着俄超劲旅基本锁定本赛季欧冠正赛资格。上赛季虽说泽尼特在夏窗关闭前重金购入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和巴西国脚前锋胡尔克,但欧冠正赛还是难逃惨淡出局噩运,今季俄超球会显然不愿重蹈去季覆辙,重金引援成为最快捷的提升实力途径。

  权威德媒《图片报》日前曝出,原汉堡体育主管、现泽尼特体育总监贝尔斯多夫已与曼朱基奇的经纪人初步接触,表示了泽尼特愿出3000万欧元求购拜仁锋霸的初衷。去年曼朱基奇转投拜仁时的身价仅为1300万欧元,如今《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也只有2300万欧元,若泽尼特真砸下3000万欧元,拜仁方面不可能不动心。

  而从曼朱基奇本人角度出发,今夏的热身系列赛他一直被新帅瓜迪奥拉置于替补席,联赛开打2轮他重返首发阵容并贡献2粒重要进球,可这还是不能改变瓜帅大变革的初衷。随着格策复出、蒂亚戈逐渐融入球队,曼朱基奇的主力前锋位置还可能被一位假前锋夺去,故为了明年的世界杯(克罗地亚列世预赛欧洲区小组第2,与榜首仅3分差距),曼朱基奇很可能去一家能保证主力位置、又能出战欧冠的球队,泽尼特显然符合他的要求。

  欧冠资格附加赛次轮之后,将进行欧冠小组赛抽签,若曼朱基奇在关窗前转投泽尼特,而泽尼特又与拜仁抽到一个小组,那么曼朱基奇的反戈一击势必异常凶猛。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13511.shtml report 1392 泽尼特3000万求拜仁锋霸,已与经纪人接触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德媒《图片报》曝料,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欲以3000万欧元高价购买拜仁前锋曼朱基奇,泽尼特体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