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糖果刚出名莎娃就退赛诡异多 无缘年终第一之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动动嘴,就受益

  几天前,莎拉波娃发表声明,自己要改名叫“Sugarpova”(糖果波娃)。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轰动。许多男球迷已在心中暗许,今年的美网一定要看到那颗美妙的红唇,当然还有更美妙的莎娃。但是,他们的兴奋劲头还未消退,莎拉波娃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就在次日表示:经过慎重考虑,莎娃还是不改名了。甚至,昨日又流出更让他们失望的消息,莎拉波娃因肩伤退出今年的美网!数日之内一波接一波的媒体轰炸,敢说不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

  “莎拉波娃要改名卖糖果”的消息,此前几日陆续登上了世界各地的媒体头条,包括《泰晤士报》、《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在内,都纷纷撰文报道此事。况且,这些报道并不限于体育版面,财经、时尚类媒体也都紧紧追踪。可见,莎拉波娃借炒作来提升品牌知名度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莎拉波娃动动嘴,就成为头版头条,这可比花数百万美元来拍摄糖果广告进行宣传有用得多。

  改名,

  只是一个幌子

  更改名字,是个很复杂的事情。除了提交改名申请外,莎娃还需要提交指纹、接受相关背景调查以及出席听证会,过程可能需要持续数月之久。昨日又临时曝出放弃美网,这么紧凑的安排,一周之内有序推出,难道不是一场精心的策划?退一步说,此前对媒体曝出改名计划时,莎拉波娃及其团队对一系列麻烦手续都毫不知情?显然是不可能的。

  大胆的ESPN直接披露,莎拉波娃根本没向当地法庭提出过改名的申请。所以更合理的解释是:这一切,都是策划好的。足见,莎娃的商业头脑不容小觑。Sugarpova糖果只是她商业帝国的第一步,当年她用50万美元起家,但这个每包售价仅5-6美元的糖果,每年有着150万袋的销售量,并且它的专卖店还开进了寸土寸金的纽约麦迪逊大道。俄罗斯美女还希望自己的商业帝国能够扩大到时装、配饰和化妆品领域。

  临时退赛,诡异多

  退赛,出现在这个节点,不可不说诡异。莎拉波娃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透露,莎娃的肩膀自今年5月法网时就有问题。而“网球”网站报道,为了缓解肩部伤痛,莎娃打过可的松,不过效果并不理想。有消息称,她这次恢复期需要两到三个月。结合以上种种,莎娃一定是提前知道自己无法参加美网,不如趁热打铁,借助改名东风再火一把。就像有人说:比赛可以不打,糖不能不卖。

  莎拉波娃上一次美网退赛是在2008年,那次她因右肩手术伤停10个月,回来之后成了双误女王,直到去年法网夺冠才重返超一流选手行列。

  娜姐成5号种子

  本报讯 据路透社消息,2006年美网女单冠军莎拉波娃已经通知组委会,因为右肩伤势将退出今年的美网比赛。得益于她的退赛,拉德万斯卡和埃拉尼将顶替成为3号和4号种子。

  由于莎拉波娃的退赛,拉德万斯卡将成为3号种子,埃拉尼将成为4号种子。世界排名第6位的李娜将成为5号种子,而彭帅的种子顺位将成为33。这也意味着如果再有种子球员退赛,彭帅极有可能以替补种子球员的身份参赛。 阿拉斯加

  莎娃吐槽:

  恢复太仓促

  退出美网后,莎娃在微博上坦言,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场外休息后,再做出继续缺席重大比赛的决定,对她来说很是痛苦。“我想告诉大家,我做出放弃参加美网公开赛的决定时经历了许多挣扎。温布尔登的比赛结束后,我做了一切我能做的事情,想要做好再次回到赛场上的准备,然而时间终究还是太仓促。我做了很多测试,也听取了许多人的意见,最后都是要求我再花足够的时间养好肩膀的伤。面对我最喜欢的网球赛事,做出这样的决定真的不容易。但我知道,这样取舍是正确的,之后它会让我在赛场上检验养好伤后得来的成果。我计划再休息几个星期,接受适当的治疗和复健疗程。我无比渴望成为美网赛场上的一员,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明年重返美网了。” 奥利

  莎娃无缘年终第一之争

  由于右肩伤病,莎拉波娃将退出今年美网的角逐,这也意味着莎娃无缘年终世界第一,小威和阿扎将为此展开最后的争夺。

  在今年温网第二轮不敌德·布里托后,莎娃宣布将和托马斯结束教练合作关系,随后俄罗斯美女便牵手康纳斯,不过在上周辛辛那提首战输给斯蒂文斯后,莎拉波娃迅速地解除了和康纳斯的合作关系。在美网之后,莎娃请来了自己的父亲莎拉波夫作为自己美网期间的临时教练,而在2006年,正是自己的父亲帮助自己登上了法拉盛的冠军领奖台。 Jeff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18679.shtml report 2012 □记者王小娟动动嘴,就受益几天前,莎拉波娃发表声明,自己要改名叫“Sugarpova”(糖果波娃)。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轰动。许多男球迷已在心中暗许,今年的美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