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交易:灰熊送人避奢侈税 鹈鹕正式签两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3日,NBA依然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转会和签约消息汇总:

  小汉斯布鲁赴西班牙

  据来自欧洲的消息,后卫本-汉斯布鲁与西班牙联赛球队签下了合约,新赛季将会前往欧洲效力,该合约时间为一个赛季。本-汉斯布鲁是泰勒-汉斯布鲁的弟弟,两人之间差了2岁零50天左右。本-汉斯布鲁是一个身高1米91的大个子控卫,之前也在步行者效力,不过在2012-13赛季只出场了28次,场均得到了2分0.6个篮板球0.8次助攻。除了在步行者之外,小汉斯布鲁之前也曾经在欧洲打过球,效力于德罗和斯洛文尼亚联赛。

  76人灰熊完成交易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和费城76人队完成了交易,灰熊送出了后卫托尼-罗滕,得到了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和一个交易特例(TE),该选秀权前50顺位保护。罗滕20岁,身高1米95,是一个得分后卫,是去年的首轮第25号新秀,上赛季在灰熊出场35次,场均7.8分钟,得到2.6分1.2次助攻。

  灰熊做出这笔交易的主要目的是避免奢侈税,在交易之前他们的薪水总额超出奢侈税大概5万美元,虽然只需要缴纳8.55万美元的奢侈税,但却少了可能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奢侈税分红。在做出这笔交易之后,灰熊队工资降低到了奢侈税之下。76人的工资总额距离联盟最低工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接下来仍要继续增加薪水,否则将会遭遇联盟的罚款。灰熊今夏非常活跃,之前不久采用丹特-格林换来了凯尔特人的法布-梅洛。

  鹈鹕正式签约两将

  新奥尔良鹈鹕队(原黄蜂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前锋兰斯-托马斯和阿林兹-奥努阿库。托马斯是一个身高2米03的大前锋,之前两个赛季一直在鹈鹕队效力,一共出场了101场比赛,场均12.6分钟时间内能够得到3.1分和2.4个篮板球。奥努阿库也是一个大前锋,身高2米06,之前两个赛季在发展联盟效力。在2012-13赛季,奥努阿库场均23.7分钟时间内能够得到12.6分和9.5个篮板球的准两双。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19287.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3日,NBA依然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转会和签约消息汇总:小汉斯布鲁赴西班牙据来自欧洲的消息,后卫本-汉斯布鲁与西班牙联赛球队签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