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上海东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祥福结束禁赛将率队战德比 称为保级全取三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时隔三轮,结束禁赛的沈祥福再一次回到了媒体面前。面对明天即将开打的申花本赛季最后一场同城德比,沈祥福的心思显然不在此,“德比只是当一场平常的比赛来踢,我们更看重的是3分,是胜利!”

  上周末拿下和青岛的比赛,加上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都双双落败,申花可以说暂时远离了降级区。不过,作为主帅,沈祥福并不这么看,接手申花以来,这是他经历的第二场同城德比,“媒体和球迷可能更看重德比,但我们目前更关心的是保级形势,相比于之前和申鑫那场德比,这场和上港的德比,申花看得还要淡一些,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所以我们更看重的是拿分,更要拿3分!”

  申花喊出必胜的口号可以说充满了底气,本赛季至今参与的3场同城德比战,申花均取得了胜利,从同城两个对手身上,申花妥妥地拿满了9分,毫无疑问成为了本赛季的申城德比之王。对此,沈祥福还是归功于申花的底蕴和经验,“虽然包括徐亮受伤,我们下半赛季有不少困难,但申花毕竟在中超这么多年了,无论是心态、经验还是战术打法,很多方面都保证了赢下比赛。”

  上一场和青岛的比赛,应该说沈祥福和教练组都是冒着一定风险的,他们撤下了后防线上最为稳健的斯基亚维,转而将外援上场名额全部用在了攻击线上,不过,由于本轮申花和上港之间的球员回避条款,主力左边后卫柏佳骏将无法出场,后防吃紧的申花很有可能放弃与青岛一战的博弈打法,遣上斯基亚维。

  对此,沈祥福否认是忌惮对手阵中状态正佳的武磊,“我之前对武磊并不熟悉,只知道他这个赛季进了不少球,但我们不会为了盯一个球员而改变战术打法。”看得出,明晚的上海体育场,申花将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而在沈祥福眼中,3分才是这场德比唯一的含义。

  本报记者 许明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23278.shtml report 830 时隔三轮,结束禁赛的沈祥福再一次回到了媒体面前。面对明天即将开打的申花本赛季最后一场同城德比,沈祥福的心思显然不在此,“德比只是当一场平常的比赛来踢,我们更看重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