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频施英超式飞铲逃红牌 主裁哨软惹怒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凭借朱家伟最后阶段的绝杀,孙继海本场比赛逃过的一次红牌处罚必将引起更大的争议。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孙继海的防守动作一直很大,但主裁判王哲显然手下留情没有将其罚下。 【视频集锦

  从整体实力来说,贵州人和显然要比上海申鑫强。不过上海申鑫7轮不胜如今已经陷入保级危机,势必想要在主场争取拿到胜利,而贵州人和也希望拿下对手,这样才能在争夺亚冠资格中不被北京国安甩下。比赛开始后仅1分钟上海申鑫就取得闪电进球,这令贵州人和上下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情绪也有些急躁,特别是后防线核心孙继海的多次防守动作都有些偏大。

  第10分钟,上海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安东尼奥将球罚入禁区,孙继海在和王赟争抢落点时明显拉人犯规,但来自北京的国际级裁判王哲没有做出判罚。一分钟后,上海申鑫的巴西射手凯撒在前场拿球,孙继海从侧后方滑铲放倒了凯撒,凯撒受伤倒地,申鑫队医不得不进场对其进行治疗。

  其实孙继海的这次铲断已经可以被黄牌警告了,但王哲却没有表示。第25分钟,凯撒在前场拿球时再次被孙继海直接铲倒在地,这个铲球的动作非常大,王哲向其出示黄牌。第39分钟,安东尼奥在大禁区前沿拿球突破时和孙继海有了接触后摔倒,王哲认为是安东尼奥假摔。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孙继海确实对安东尼奥有干扰,当然,安东尼奥的倒地动作也有点夸张。

  第52分钟,安东尼奥又是在大禁区左上角拿球,孙继海直接放铲将其铲翻在地,安东尼奥痛苦的倒在地上来回翻滚。孙继海铲球的时候脚已经离开地面,并且是用双腿将安东尼奥夹倒,绝对是一个可以被出示黄牌的动作,但王哲考虑到孙继海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因此手下留情没有再次套牌。

  上海申鑫球员对王哲的这个判罚非常不满,纷纷围上去讨要说法,此时纳诺赶紧将孙继海拉到一边去,防止引发更大的争议。就在王哲安抚完上海申鑫球员后,申鑫代理主帅郭光琪在场边也显得情绪很激动,一直向场内叫喊。王哲跑到场边后,郭光琪指着自己的眼睛,可能是在抱怨王哲没有看清楚孙继海的动作。好在在王哲和第四官员的安抚下,郭光琪以及申鑫方面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过激行为,比赛在中断了大约五六分钟后重新开始。

  孙继海从英超回归中超后曾经多次因为场上动作太大引起争议,他此前的解释是英超对抗比较激烈,裁判的吹罚尺度和中超不太一样。不过就本场比赛而言,孙继海至少有三次防守动作都有些偏大,他只得到一张黄牌应该说是运气相当不错。好在上海申鑫最后时刻凭借朱家伟的进球绝杀了贵州人和,否则就孙继海没有被罚下的事情势必引起更大更广泛的争议。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41084.shtml report 2245 幻灯:安东尼奥破门拥抱毛剑卿孙继海引爆冲突搜狐体育讯如果不是凭借朱家伟最后阶段的绝杀,孙继海本场比赛逃过的一次红牌处罚必将引起更大的争议。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孙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