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有望3年内两办全明星 篮网尼克斯合作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纽约两大篮球中心 


  北京时间8月23日《纽约邮报》消息:篮网迁到布鲁克林后,原本就是篮球圣地的纽约更加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据悉,除了2015年的全明星赛将在此举办外,2017年或者2018年的全明星赛也很有可能在纽约上演。

  据多个消息源证实,2015年的全明星赛将会在纽约举行,尼克斯和篮网届时将合办这项赛事,其中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负责技巧挑战赛、投篮之星和扣篮大赛等项目,尼克斯(主场麦迪逊花园球馆)则负责全明星正赛。

  “纽约有可能3年内两次承办全明星赛事,目前篮网、尼克斯正在与联盟方面进行谈判,他们想承办2017年或者2018年的全明星赛。如果申请能获得通过,那尼克斯届时将承办扣篮大赛等项目,而篮网则承办全明星正赛。”消息源说道。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盟官员承认,(篮网和尼克斯的)这个申请是有可能被通过的。但他同时也强调,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因为篮网方面对承办2017年或者2018年全明星赛的态度还不是非常坚决。

  另一个消息源则指出,一些客观因素也会影响纽约的两支球队去承办2017年(或者2018年)的全明星赛。比如,17-18赛季,麦迪逊花园广场和巴克莱中心届时都将是当地冰球球队的主场。

  近日接受采访时,NBA的副总裁亚当-席尔瓦表示:“篮网和尼克斯的合作需要一个认识上的过程。从商业角度讲,他们合作无疑是双赢的;但从竞技角度讲,他们彼此之间又存在着竞争关系。好在他们都意识到,通力合作对于双方都有积极的意义。”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5001006.shtml report 2234 纽约两大篮球中心北京时间8月23日《纽约邮报》消息:篮网迁到布鲁克林后,原本就是篮球圣地的纽约更加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据悉,除了2015年的全明星赛将在此举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