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恒大征战亚冠或遭足协软刀子

作者:手机搜狐
 


  本周亚冠战火重燃,恒大主场给力地2-0战胜了莱赫维亚,文婧欣慰之余特地打开了售票处,设立了一些关于恒大亚冠的题目让大家投票。

  赛前有数学好的小编计算过,如果恒大能够闯入四强,亚冠奖金将会破亿。这无疑是中国球队历史上最高额的奖金了~~眼红不?嫉妒不?于是,睁大眼睛看看这些瓜分亿元奖金的球员们是否够格?

 

  有超过六成的球迷认为恒大应该获得这巨额的奖金。文婧突然觉得,是不是题目误导了大家呢?小女子的本意是想让大家根据恒大本赛季亚冠的综合表现来评定,可能有些球迷以本场比赛的结果作为了依据。其实,恒大本赛季亚冠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浓缩在这一场看也相对合理。

  说句实话,文婧看了比赛的过程,觉得比分应该不止2-0这样接近。恒大队员也浪费了一些机会。毕竟2-0是个很尴尬的结果,它的确是个优势,但又不足以保证晋级。没有彻底将对手打服。部分激进球迷先别忙黑文婧,就连久经沙场的里皮都同意文婧的看法,认为2-0不算是优势。看来下一场,恒大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恒大如果闯入亚冠的四强,那么半决赛将在9.25日进行。让文婧和小伙伴惊呆的是,9.25日还有国安与恒大的足协杯比赛……足协的坑爹本质再次暴露无遗。这也同时给了我们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作为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独苗,恒大该不该受到足协的照顾?

 

  这道题的分歧很大。48%对40%,加起来有9成的用户都在纠结着这个问题。如果单说这次足协杯和亚冠冲突的情况,那必须是给恒大照顾,就连国安队也表态愿意调整赛程。可是这方便之门一旦开了,以后的事情就难说了。联想到恒大之前提出的增加外援等措施,不得不说,恒大总是想让自己处于中国足坛的霸主地位,除了成绩之外,江湖地位以及威信都要达到第一。有万达做背景的中国足协会坐视不理么?

 

  不过,文婧也在想,莫非足协已经认定恒大不能进入亚冠四强?联想到之前亚足联官网的乌龙内定事件,文婧不由得感叹,中国足坛的水太深了!恒大要小心背后的软刀子啊!说到底还是足协不给力……

  除了有足协杯搅局外,国家队的比赛也是让恒大有些闹心的问题。9月6日和10日有两场中国男足的友谊赛,于是恒大国脚将面临选择,是保留实力参加亚冠,还是为国足拼尽全力?

 

  将近五成的球迷朋友认为踢好亚冠也可以为国争光,有三成的球迷认为为国效力最光荣。这恐怕是恒大国脚比较纠结的问题。之前推出了恒八条,规范国脚的比赛态度,但是面临着涉及到过亿奖金的亚冠赛事,以及穿插其中的中超比赛,国脚们恐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想想看,国家队刚刚在东亚杯上建立起的信心,难道要随着这次恒大备战亚冠而付之东流么?如果照顾到国家队的成绩,恒大国脚难以得到休整,在四强中面临着更险恶的对手时,是否能够保证状态也很难说。这个结说到底,还是怪中国足协……文婧突然发现,这期票房就是摆明了要黑中国足协……如果不是他们非要请外教,也不至于导致国足滑到低谷,也不至于逼国脚们兵谏,也不至于让恒大推出八条措施,也不至于让恒大国脚在国家队拼命,也不至于让恒大的亚冠多这些不确定因素……

 

  这个有些类似“丘处机如果不去牛家村”的桥段,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过很多次了。文婧依旧仍不住想吐槽,中国足协这招借刀杀人还真是深藏不露。 

 

  咳咳,以上两题的假设都建立在恒大能够在次回合成功晋级的基础上。想太多无意义,还是让大家为恒大的客场作战出些主意吧!毕竟文婧翻开中国球队征战西亚的历史,满篇没有一个字,全是血和泪。

 

  四成的朋友都认为要小心裁判。话说,这个数据很有说服力,因为这次文婧没有设置多选,只有单选。大家将宝贵的一张不信任票投给了客场吹罚的裁判,可见那些深埋大家心中的惨痛回忆。文婧虽然很恼火,但是也不能冲进球场给裁判一板砖,只是希望恒大的队员能够不受裁判影响,坚持自己的风格,打趴下他们!

  话说,真没人能帮文婧带块板砖去客场么?

 

  其实密集的赛事是考验一支球队的真正实力的方法,毕竟想要夺冠,不能只拥有11个优秀的首发,还应准备好出色的第二甚至是第三阵容。恒大这些年的高投入正是在积累阵容的厚度。不过这样的高投入会带来什么后果呢?

 

  由于恒大的阵容几乎全部是国脚,因此他们常在一起训练可以增加相互的默契度,这样能够提升国家队的实力。而且国脚们经常参加亚冠的比赛,可以熟悉亚洲的对手,建立起信心,在洲际大赛中可以更好地与对手周旋。

  不过缺点也显而易见,为了能够与恒大掰掰手腕,各队势必将要开展军备竞赛,这将导致一些小俱乐部无法生存,而且大量国脚的涌入也势必会压制本队年轻队员的成长。而且以金钱来笼络球员,会让球员越来越功利,高额的薪水会成为俱乐部的负担和更衣室的炸弹,因此文婧不希望看到像国外俱乐部破产那样的情况出现。

  相信许老板已经看到了高投入可能带来的高风险,于是恒大才提出,未来要实现全华班。若真是能那样,才是对中国足球良好的帮助……话说,这些事情都该是足协做的……不好意思,又忍不住小黑了一下。

  看高级黑和正能量有了上墙,咱们票房也不能落后。也上墙两位吧!

 

  那位小编,我就不点名了……看他提起子琪酸文假醋的样子就知道有事情了。至于发生了什么实在不变透露……相信大家自己能猜到的!

 

  真不是,神吐槽那位邻桌是大叔,另一侧……是窗台。你让咱家子琪飘着么?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8月23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50330.shtml report 8713  本周亚冠战火重燃,恒大主场给力地2-0战胜了莱赫维亚,文婧欣慰之余特地打开了售票处,设立了一些关于恒大亚冠的题目让大家投票。赛前有数学好的小编计算过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