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接受总冠军戒指尺寸测量 效仿科比手段特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皇接受总冠军戒指尺寸测量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现身迈阿密美航中心。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詹姆斯上传了多张照片,包括他与格雷格-奥登的合照,以及他效仿科比进行反重力跑步机训练。此外,热火队工作人员还为詹姆斯测量了手指尺寸,因为需要制作12-13赛季NBA总冠军戒指。

  当地时间周一,科比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具体内容是他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进行恢复训练。据悉,今年4月经历跟腱修复手术之后,科比已经恢复了80%左右。这次能进行跑步训练,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科比的跟腱恢复得越来越强壮。有消息称,科比受伤的左脚已经能完全受力。

  什么是反重力跑步机?据了解,这种跑步机可以在跑步时将身体的部分体重施加于脚上,避免脚部承受过大压力。有意思的是就在科比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跑步之后,今日詹姆斯发布了1张他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跑步的照片。从照片能看出,詹姆斯脸部还戴着一个蓝色面罩,一根透明色的导管则连接着相关仪器。

  詹姆斯现身美航中心除了进行反重力跑步机训练之外,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介绍,1位热火队女工作人员还为詹姆斯测量了手指尺寸,用来制造12-13赛季热火队总冠军戒指。通过图片来看,詹姆斯进行测量的是他的左手食指。

  另一方面,詹姆斯是个很棒的训练者。2011年和2012年夏天,詹姆斯都和凯文-杜兰特在一起训练,结果他俩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今夏因为种种原因,詹姆斯和杜兰特没能连续第3年在一起训练。今日,詹姆斯和热火队几名球员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合练,这其中包括球队休赛期签下的前状元秀奥登。

  热火队明白,如果奥登能摆脱膝伤困扰的话,他将是球队冲击3连冠的重要拼图。在个人推特上,詹姆斯晒出了他和奥登的合照。从照片来看,奥登的身型恢复得很好,显然他和詹姆斯之间的训练效果不错。当地时间10月1日,新赛季热火队训练营将开营,届时奥登将与所有球员进行合练。

  对詹姆斯而言,这个夏天虽然没有国家队任务,但一系列商业活动仍让他非常忙碌。事实上自卫冕NBA总冠军之后,留给詹姆斯训练的时间并不多。除此之外,9月中旬,詹姆斯将和未婚妻萨瓦纳-布林森正式完婚,而婚礼地点则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海滨城市圣地亚哥。(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52513.shtml report 2774 詹皇接受总冠军戒指尺寸测量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现身迈阿密美航中心。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詹姆斯上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